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school

【今天疯掉去吧】

一早就下大雨
冷到爆那个=w=

吧嗒好像失恋酱
弄到我很闷
肥婆从一来到学校就开始睡觉
弄到淑女很闷

所以最后我和淑女一起闷=w=

去makmal上课
没有东西好聊
真的是闷死了
最后我们拍照去~\(≧▽≦)/~

 【她是不是好像很用功?其实她在睡觉XD】

【pls啦=w=学校镜子很肮脏】

【星XDDD像不?】

【今天真的很冷】

 上传照片很慢,所以懒惰了

舅父~我深深跟你一鞠躬 *鞠躬*
你的照片竟然真的破百TT
所以公开了你的大名了xDDDDD

 【一小时破百!xDDDD】

哇哈哈~今天在学校就是
是又拍不是又拍咯╮(╯_╰)╭
发hiao是这样的嘛XDDDD

yiiiiyiiiiiiihh~
21号羽球比赛了
加油加油啦各位❤

28号~hiak hiak~
因为我们去年画厕所画到太美了
学校请我们去玩~\(≧▽≦)/~

去怡保玩哟❤
不管去哪里,有得拍照就是最好了XDDDD
期待!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没有睡意
不是很想睡午觉罢了
也许是因为....想你吧.... :')

竟然做出这种傻事
不是我不主动,而是我不知道我在你心里是否重要。
我喜欢这句 :')

【以吃亏的心态去帮助别人,因果是不会让你吃亏的。】-----慧海法师。
我都不懂吃亏多少次了 :')
really miss u... but... u never know it...

 【不错啊,舅父拍的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