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Edit King?

【这种才叫确确实实的照骗XD】

昨晚和alwin gan先生乱吹水吹到我是edit king =w=
啊我觉得这个名字不错适合我叻XD
edit到真的是过分啊XD

但是我必须承认
我edit 照片只是修皮肤还有背景颜色罢了=w=
我没有把眼睛放大,还是脸弄小什么什么的╮(╯_╰)╭
眼睛已经刚刚好了=w=
不需要弄大XD

当然昨晚也有提到我的【弟弟杀手】
=w= excuse me TT 我才没有每次扣弟弟TT
小几个月的不算啦!XD

有时候就是觉得很奇妙
本来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往往就会人的性格而变成理所当然

那身为人类的我们
当然要忍着心痛去接受一切残酷的事实啦
今晚睡觉前,和要活得好好的自己说一声【加油,晚安 :) 】

习惯晚安对自己说 :)
我很庆幸我没有去相信你,因为我知道那是你们的一种【流行】和【炫耀】。

{❤}{❤}{❤}{❤}{❤}{❤}{❤}{❤}{❤}{❤}{❤}{❤}

今天把摄影的传单分派去每一个班级
很高兴有很多人都有兴趣
大家一起加油❤

欢迎我们的阿Lam哥转来我们学校啦~\(≧▽≦)/~
欢迎欢迎~~~~~~
很可惜你不是进5A1
因为5A1是要考试才进得到的啊XD
祝你可以和我们一起创造更多回忆啦

hiak hiak 今天不错忙一下
差不多两三节都在外面跑
找球员谈东西,去辅导室打信

收获不错耶
跟老师讨了一本小小的【慧海法语】
赞啦里面的句子!

每一次的blog的结尾就用这些句子来收尾好了
啊因为本人最近很没有大脑啊=w=
想不到怎么收尾XDDDD

今天学校有靓仔!❤.❤
很讨厌你们的喔~\(≧▽≦)/~
那么了解我的做么XDDDD
哇哈哈哈XDDD

被你们知道了我一定讲【好靓仔啊!!!~\(≧▽≦)/~】
啊哈哈哈~死肥婆还有那个吧嗒啊TT
每次弄鬼我XD

酱这是事实很靓仔嘛 ❤.❤

今天我们在makmal分析了一个很有道理的道理出来

就是我们每次一去到学校,聊天时就一定会讲到三样东西
【捏~~~~~我想哦~~~~~~~~~~~】
【哎~~如果啊~~~~~~~~~~~~~~】
【唉~~~~~~~算了啦~~~~~~~~~】

三种自然反应=w=
每次都是只会想想想,然后很多如果如果,最后还是算了=w=
这就是J4在学校的话题=w=

哇哈哈哈~应该不只是我们吧?
你们也是的我知道XDDDD

我要去camp TT !!!!!

今天就到此啦
明天带相机去乱拍先XD

【要是你只懂得努力找机会却不懂得细心观察,
那么机会只会和你擦肩而过】-----慧海法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