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photoday

【看到我的电话有一朵小花么?XD】

1点半了差不多
很好为什么我会坐在电脑前?
因为我睡不着咯=w=

刚和朋友去老城市喝了杯鸳鸯
nia你的~又肚子痛然后睡不着
我后悔=w= 早知道叫白开水
 
我讨厌被人利用
算了吧,这角色我做习惯了
【鸡仔媒人】WTF this name!!!!
 
因为睡不着就打blog
其实眼睛已经很累了
就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心里不舒服
想很多东西
就上来发泄一下
 
今天一整天忙东忙西
拍照拍到很爽
照片迟些才放上FB
最好就不要抄我的!我一定告你!XD
 
和你们这几个傻婆一起拍照真的是很爽
来看几张吧❤
 
【情侣衣~{你}没穿过的~借穿下=w=】

【 :D 】

【hiak hiak】

【这叫乱七八糟,五六七八照❤】

【很赞的一张❤】

【啧啧╮(╯_╰)╭】

【~\(≧▽≦)/~】

【ho ho】

【❤】

【everytime i looking to your eye】

【:目】

好了=w=
有点累了~blog上传照片很慢
我等到很闷了
自己去FB看吧=w=

昨晚突然被吓到是真的
谢谢你,在我差不多忘完了又出现
现在我又要努力点了
hate you...
 
edit多下下照片就去睡了
 
 【just now at old town】

明天还有打球
妈妈叫我自己走路去
好啊...我就走路啊...
我没有超过12点回家咯PLS!!!
 
Fu*k!!!! 【很粗鲁最近,年纪大了】
 
=w= 唉~~~~~~~算了吧 :')
 
我忘了我最后要写什么鬼了添=w=
算了啦~就到此为止吧 

为明天的自己说加油^^

你害怕失去我吗?真心假意我不知道,希望你不要像他就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