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放不下

【谢谢你没有放弃。】

心里有种很不安的感觉
现在我知道了,原来我还没放得下。
 
我很害怕我会因为你而不敢去爱
我很害怕我会因为你而不敢再去相信
我很害怕我会因为你而失去理智
我很害怕我会因为你而对爱情反感
我很害怕我会因为你而一直留在原点
 
怎么还是会一直想起...
我竟然会想去告诉你【我想你了】
败在你手里真的很不爽TT
 
可能真的是吧
之前都是抛弃别人,没被人抛弃过
现在彻底傻了一次后
我懂那种感受了
 
而你,当初被我抛弃让你改变了
我很感动是因为你没有放弃过
但是,有一道隐形的墙
 
就算重来也没意思了
 
不是我不要,而是我不能。
就因为... 我放不下...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我很犯贱的去想你了...
 
惨...心情不好了
 
明天要开学了
假期功课还没有做完
我的planing也还没有plan好
开学又要走来走去咯在学校TT
 
想好办法去解脱吧林佩雯
 
是他不珍惜你,不是你不好。
是他白痴,不是你傻。
是他的错!我没有错!TT
 
大家,开学准备面对成绩吧
开学不用愉快了,愉快个屁啦
我们一起期待下一个放假好了:'D
 
END

1 条评论:

  1. 越想忘记一件事情,反而会忘记不了,因为你必须又记起或提起,才会选择忘记。所以忘记的最好方法是顺其自然,脑袋想起,不做什么,就让它从从你脑袋过去,别继续想,也别停止不想。慢慢地,时间就会帮你谈忘了。
    只是建议,我很管用,不知适合你吗?试一试也无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