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20120229

【4年一次的29号❤】

哇哈哈~今天过得还真不错耶
慢慢走出那种困境了
很好很好,继续努力忘了吧
谢谢关心我的你们 =)  我快没事了

今天难得一次的29号
当然要出去一下的啦
哇哈哈~发觉我们J4都喜欢挑特别的日子出去
月头或者月尾
不然就什么什么节,还是特别要纪念的日子
 
开心有你们❤
 
和肥婆还有淑女出去S.R啦
饿到我啊T^T 真的没有一次出去是不喊饿的╮(╯_╰)╭
然后当然少不了GTL啦,Alwin Gan 还有阿豪啦
 
因为他们拿到冠军喔~~~~~~~~~
我不食言的XD 今天我也没有放飞机啊XD
讲了请喝就是请喝的啦
是张国豪自己不要叫啊~不是我不请 :P
 
林书豪是最近的热门话题
我们也有张国豪XDDDD
他竟然不要脸的叫我们不要叫他的华语名=w=
要叫他jeremy =w= 真系过分
 
出去当然少不了拍照啦~\(≧▽≦)/~
galaxy SII就巴闭咯~每次都被借XD
 
  【galaxy SII的主人,alwin gan XD】

【肥婆XD 每次拍照都是我在←边她载→边XD】
 
 【alwin & yuky】

【又是少一个T^T 蒙斯琳~moi choi 你 jor~】

就是这样过了一个下午啦
讲回学校的考试了
真的是够力兴奋咯~\(≧▽≦)/~
历史paper 2
~\(≧▽≦)/~~\(≧▽≦)/~~\(≧▽≦)/~欢呼声!!!!❤
林佩雯会做耶~~~~~~~~~~~~SEJARAH啊~!!

esei 我竟然全部做完叻~~~~~
我真的疯了我看 ><
刚拿到考卷
第一次会紧张叻=w=
看到题目瞬间忘记完@@
然后慢慢想才记得了

BEBAN ORANG PUTIH!!! ←←←← 我最记得这个=w=
 
很感动的是我竟然会写esei T^T
妈咪~我做到了T^T 我有读书的啊XD
 
下课后考moral
照样抄答案╮(╯_╰)╭ 抄到很闷了,就索性不要做xD
esei 3选2~我竟然放水~只做一个!=w=
因为真的抄到很闷=w=
一直重复一样的nilai ,不如不要做XDDD
 
然后就一路往常=w=
睡觉XDDDDDD
睡到真的是够力爽咯
睡多么的久啊~明天就惨咯
都不知道会不会睡死掉T^T
 
明天有考SN喔~~~~不然我就不用去学校的
因为下课后考Add math,你们开心没?XD
 
今天有摄影讲座
我也知道【你】来讲
对不起,不是我对你不礼貌
是我对你礼貌,你只看到你眼中的乖孩子
so???不能怪我,我有叫你,你自己不理
所以不要出到去,说我对你不礼貌!
 
被吧嗒说我有妄想症T^T
哎哟~~~~~不是我想太多T^T
是我fikir 逻辑!!!XDDD
 
很眼睡了,去背名句先❤
哇哈哈xD 临时抱佛脚才爽~\(≧▽≦)/~
 
不知道你信息我是因为什么
我害怕你是同情我
你的戏很假,我怕我拆穿了会伤害到我自己 =']
希望你没有恶意
因为我伤口还没好,你再来撒盐的话
我怕我的伤会永远不会好
 
现在,我很努力了,我快回来了=]
 
 ↓↓↓↓↓↓↓↓↓↓↓↓↓↓↓↓↓↓↓↓↓↓↓↓↓↓
 
下面那篇blog是我2012年第二篇最满意的❤给点意见呗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