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17岁了。

【今年的生日,我很难忘。】

现在的心情,还是处于感动状态
真的很谢谢你们
一班很要好的姐妹,两个傻婆吧嗒,一班死党,还有我可爱的球员
哭了蛮多次,就因为你们
好爱好爱你们

我决定熬夜把一切都记载下来
因为这一定是我活了17年
最难忘的一次生日

{❤} {❤} {❤} {❤} {❤} {❤} {❤} {❤} {❤} {❤} {❤} 

凌晨12点,谢谢FB friend的祝福
还有打电话来的你们
一班鬼 :P
傻傻的你们知道我还没睡就打来
感动死了TT

谢谢你们 ❤ 

卢婉儿!!我超爱你送的照片❤

{❤} {❤} {❤} {❤} {❤} {❤} {❤} {❤} {❤} {❤} {❤}

17号的早上
9点就去打球了
状态不是很好,一直看着球掉地上
可能太high了

然后打打下被叫出去谈东西
我还很认真的回答他的问题 【hate you KIT ONN~~~!!!!】
做戏一流啊你们!

也是一班鬼来的 :P
鬼啊全部~唔声唔声吓我一惊啊你们

谢谢你们的蛋糕
很感动是真的!~\(≧▽≦)/~
爱你们哈~
虽然有时候我会对你们发脾气>< 
不好意思啦

一起努力练球
攻打SEMKA挑战赛!~\(≧▽≦)/~

{❤} {❤} {❤} {❤} {❤} {❤} {❤} {❤} {❤} {❤} {❤}  

晚上和姐妹出去吃东西
酷啊你们!耍手段啊!也是影后来的全部

很爱你们的礼物
真的很感动
呐呐呐~弄到我哭到失仪态啊你们

那个相册,我真的很喜欢
平时这些都是我做的TT 
我真的没有想到一天我会收到这样的礼物
很感动

也是一班大鬼! :P
炸我蛋糕!我一定报仇的!!!!
我的hug meXD 肮脏了哦TT F***

最后一年,让我觉得我没有被忽略
而且被重视
之前我都是不求回报地去付出
让你们每个都可以开开心心的

今天的你们
让我觉得,原来你们都知道
都知道 ah bad也是有辛苦的时候啊TT 感动死了

这班朋友,姐妹,吧嗒,真的真的真的是我最珍贵的❤

当然,还有你
就是你了陈凯昱
没有办法不写你的名字出来

也是一个鬼!耍心机!
要我给什么反应好呢?
不管怎样,谢谢你的花,我很喜欢是真的

不再小气了哈~?舍得不block我咯厚=w=
小气鬼!  希望以后我们不会有世界大战=w=
保佑哈

谢谢你!!!!❤ FB我看到了~不用那么高调吧TT

至于另一个你...
我只能说对不起
是我亲手把礼物送回去的

我选择不收下是有原因的
不是说收下就收下
不想再有瓜葛
我们从分手那天就是结束了

我不会再回头,对谁都一样...

还有一个~陆书信!!!!!
讨厌你啊!TT 忘记我的生日
不说你都不懂啊TT
hate you~请我吃多多糖都不够补啊 :P

{❤} {❤} {❤} {❤} {❤} {❤} {❤} {❤} {❤} {❤} {❤}  

很难忘的生日
那个感受只有我知道
看几张照片吧 ^^

【这班鬼很够力~\(≧▽≦)/~】

【差不多半个妹妹酱咯这个傻婆】
 【我吧嗒❤弄到我哭的之中一个凶手!】
 【grace and lup yan】

【hiak hiak】

【第一次认真见面,认真谈天,就好像很熟酱=w=】
【鸡仔媒人二号他是!!!XDDD】
 【猪个嘴❤】

【(¯﹃¯)很死美啊你们】

【我的礼物~不用多~一份就够我哭了TT】

我的生日就这样过去了
圆圆满满的结束
真的很难要表达我那种开心到飞的感觉

只能说~我真的很感动!!!!!!
我爱你们TT 真的

要说多少次谢谢叻?^^

终于打好blog了
我不现在打的话,明天我就忘了
所以我坚持打完再睡觉

刚冲完凉,冷到啊=w=

下线睡觉咯~\(≧▽≦)/~❤

林佩雯!!!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