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happy with you all

7月的最后一天
也就是31号❤
我们J4的纪念日❤很感谢你们让我的星期日变得又累又充实=3=
好爱你们❤

8月的第一天
我们去大游KL
来个历史性最~~~~~疯的一天

阿如果要从出发那刻开始说起
那要很长╮(╯_╰)╭
如果我和你们有耐心
就会看到全程记录
但是我很懒XD
所以讲重点啦就❤

昨天早上不用像星期日酱早起
起来了就吃早餐啦当然
没有和他们一起吃
最后才去会合他们

去到巴士站
他们用很奇怪的眼神看我
干啥啦?O.O 没看过美女咩XD

 【去facebook按like~\(≧▽≦)/~】

等巴士途中很多爆笑点
但是我们自己笑下就好
不要讲出来XD

【如果我现在追上去,只为了跟你说一声我爱你,你会怎样?】
TMD感动TT

到了啦~\(≧▽≦)/~兴奋的感觉有没有?
加快脚步去【时间方块】拿票
然后我们就前往金河啦

去金河途中不小心讲错一个字
=3= 被他们笑惨惨
想好来讲到想【豪】来=3=
笑到今天还在笑

然后~~~~~~~差点跌倒=3=
TMD鱼TT
笑到他们肚子爆
还有人性的吗你们TT

去到金河就去颈链❤
还有XX的XX
有我们酱的朋友你三生有幸❤

【J.K.L.M=J4❤】

【有没有很surprise我知道你英文名❤】

选很久下,等很久下
等到那班男人自己去买雪糕吃
过分=3=

然后最搞笑的事情来了
要走去pavilion
到了金河门口
不知道要怎样走=口=

我们在大门口
最后他们跟随着我和靖雯来到后面走小巷
然后我们跟随着靖雯再从小巷走回大门口=3=
啊请问下=3= 我们不是走回同样的地方吗?
狂笑~\(≧▽≦)/~XDDDD

然后走进lot 10
走进lot 10了就找大门
兜了几个圈=3=
终于我们重见光明❤.❤

最后~~~~~~~~~~~~~我们抵达终点
为了什么?为了sticky=3=
有angry bird的叻~~~~~~~美咯~~~~·
文冬只有两个人有啊XDDD

【很可爱有没有?❤】

G【要买哪个?】
L【随便啦~~~~~~~~】
felicia【买这个啦~~~~~比较多“胃口”】
G.T.L (O.O)????
L【口味是吗=3=】

哇哈哈哈哈~~~~温小姐XDDD
没有读书啊你XDDD

最后我们会【时间方块】吃sushi鲁
生的喔~~~~~~~~~~~>< 好吃咩=3=
我和靖雯是乌冬面
有好吃到咯❤

【9人行❤.❤有没有很酷?】

【超可爱的[渴望]照XDDD】

很多东西笑当时
可是我脑震荡忘完了=3=

吃完了就去走走
很好!!!!!!!一百块剩五块
阿林小姐=3= 你的钱花去哪里了?
除了是东西,买一件衣服,其他的叻?=3=
不知道去哪里了╮(╯_╰)╭

穷!!!!!看到很多很想要的但是没有钱买
笨=3= 干嘛不看着来用

【pergi tandas】

【G.T.L❤】

【我很喜欢我这张的笑容:)】

看【笑永春】
很多人说不好看
但是对我们9个来说
很好笑XDDDD
可能因为我们废的过~\(≧▽≦)/~
有点闷是真的啦
但是他们说的东西很好笑^^
【我要十个~~~~~~~~~~!!!!】XDDD

看完戏~~~~~~~抖>~<
因为很冷=3=

最后就自由活动啦~\(≧▽≦)/~
只看不买,不是不能买,是没钱买=3=

最后用100m速度追巴士><
没有真的追啦
是真的迟了><

回到来了啦~\(≧▽≦)/~去KFC吃东西
彩排我们明天的表演【也就是今天】
但是没有时间表演哦
因为有讲座
所以算了^^

今天学校有讲座会
其实.......我不知道她的主题是什么
我听到很乱
好笑的只是他们模仿她的笑声
至于其他的,我都在欣赏照片
独特的味道❤

她说给我们看最古老的树
最后没有看到=3=
不怪她^^ 因为年纪不小了嘛><

虽然没有主题的讲座
但是也要谢谢您帮我们消磨时间❤
*鞠躬*谢谢艾淋姐【好像是酱写啦=3=】

今天就酱啦
很累很累的一天从明天起早放学
恭喜贺喜❤

我们的莫姐啊~~~~~~莫姐~~~~~
表想太多哈
我们姐妹撑你的
做好自己~想要的就去做
记得我广咩某?
【不要因为别人一句话而失了信心】记得❤

喉咙痛=3=
我不想再失声啊=口=阿弥陀佛~~~~~~~~~~~~

 【我會等你回來,不管要等多久】

表达爱的方式有很多
你的爱很特别❤可爱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