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holidays

哟哟哟哟~~~~~~~~~~~~~
这个假期有够够力闷的咯
除了星期六那天去癫了一次
过后就在家
还是在KL =口=
有~~~~~~~~~~够~~~~~~~~闷~~~~~~~的~~~~~~~~~

但是哦~值得开心的是X)
我等等就回文冬啦~\(≧▽≦)/~
罗靖雯~~~~~~不要太羡慕哈XD
我会等你回来的
yea~\(≧▽≦)/~

{❤}{❤}{❤}{❤}{❤}{❤}{❤}{❤}{❤}{❤}{❤}{❤}{❤}{❤}

前天skip一天没写,昨天skip一天没写
也没什么事情发生啦
就~~~~闷咯TT
不是坐,就是躺,不是玩电脑,就是睡觉
yer~~~~~~~~~~~~猪都不如TT

昨天起码还有出去逛逛~
去pavillon帮婆婆买鞋子哟
但是没有买到><

第一次走街,走到脚痛
哎呀~也不是第一次啦~就~~~昨晚特别痛咯@@

买了某人的宝贝啦/.\
哟~~~~~突然好爱它的眼神哟
我可以不要给你吗?/.\
我想自己要/.\
我呕钱出来买的啊~~~~~~~幸福咯你XD

【必须承认,我还没睡醒/.\】
走完pavillon,带婆婆去吃晚餐
多久没有和婆婆一起在外面吃了TT
昨天就是10年以来1次 X)

吃完了,又去走咯
去jusco
其实我没有很想去啦
阿不就为了买书=w=

和姐姐还有妹妹穿同一款的衣服
很可惜的,没有拍到照
因为高材生长痘痘,拒绝上镜XD

买完书后
突然想起妈妈生日啦喂~\(≧▽≦)/~
就去买大~~~~~~~~~~卡片
真的很大哟O.O
然后又突然想起,9月很多人生日哦
就买埋咯~

怎么知道=口=
不够钱@@
急call 急call林佩仪><

中骂咯最后╮(╯_╰)╭
你古我想咔咩~~~~~~~><
哪里知道一张要那么贵哦

9月生日的你们啊~看谁幸运得到这张卡啦
你得到的话要感到荣幸啊喂
不是人人都有的
吴俊辉,甘国伟,陆永顺
看谁幸运咯XDDDD

{❤}{❤}{❤}{❤}{❤}{❤}{❤}{❤}{❤}{❤}{❤}{❤}{❤}{❤}

成功在假期里K完我的小说
不错看的哟❤
昨天又买一本

然后看看下,突然想到我的akaun folio还没有做完
明天要K 完它~\(≧▽≦)/~fighting!!!!

Merdeka!!!!!Merdeka!!!!!Merdeka!!!!!
国庆日啦喂~\(≧▽≦)/~
祝马来西亚~不知道几多岁生日快乐XDDDD

如果马来西亚没有独立
我们的国旗会是英国的咯TT
【米】【米】【米】

KL 超有气氛的啦
烟花很多呗❤但是很够够力吵=w=

ho ho ho^o^
你们的假期过得如何呗?
闷的话~看我的blog啦XDDDDDD

祝大家假期愉快❤
男人~i miss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