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敌不动,我不动!

世界上没有道德给你读是吗现在?
眼睛长在哪里啊你?
人家看你就讲人家用凶狠的眼神看你啊?
你妈妈没有教你怎样分眼神是吗?

哦~~~~~~~~!不好意思!
我忘了你是鸡哟~
鸡的脑只有那么~~~~~~~~~~~~~~小~
有小小的脑都算给多你咯~!
有小小的脑就拿来用下啦~~~~~~~装屎的咩!

敌不动,我不动!现在是你先动的!我没有办法不动!

第一!!!!!!!你弄到我最爱的人
怎样都是死罪!
人家望下你都不可以是吗?嘴贱还是嘴痒现在?
瞄到你罢了喔~~~~~~~有必要讲他咩?!
你嫉妒是吗现在?!
小心你以后的日子难受!我有多难听讲到多难听啊!

第二!!!!!!!害到我麻衣被gandung
不要酱多事啦你!
班长又不是你!连原本做pengawas都被老师炒掉啊!
你说~你活来干嘛啦你!
真的是你!@#$%^&*&^%$#@!!!!!! 含家产!【粗鲁,不好意思】

ho ho ho ho~~~~~
我看你是嫌命长
弄到我爱人~你很饱!非常饱!
我爱人心灵受伤啊!真的很想干掉你!!!!

啊~~~~~~~~!!!!火啊~~~~!!!!
想一拳给你360°转!

you better takecare a!!!!!!not 跌落hang!!!!!
go to die la~~~~~~~~!!!!!!

可以不要酱多事吗?多事有奖拿是吗?
死性不改!整一!@#$%^&*^%$#@!@#$%!!!!!!!

跟你一起拍班照真的是侮辱完A1的形象!

{❤}{❤}{❤}{❤}{❤}{❤}{❤}{❤}{❤}{❤}{❤}{❤}{❤}{❤}{❤}{❤}{❤}{❤}{❤}

不好意思的=3= 再次失仪态
拍谢拍谢><

没办法~火过头
我火到今天不睡午觉啊!

知道我在写你的话,不要不爽先
想下你自己是不是多事,多嘴
人家讲你~是你应有的报应!

如果你动到我所爱的人一根寒毛!我跟你死过!

昨天的事情,我还没有跟你算!
鸡爪肮脏请不要碰我的东西!

我不计较,这人人都知道
但是对你!我没办法不跟你算!!!!!!!!!!!

{❤}{❤}{❤}{❤}{❤}{❤}{❤}{❤}{❤}{❤}{❤}{❤}{❤}{❤}{❤}{❤}{❤}{❤}{❤}

 【火出来的样子就是酱衰样=3=】

不要动我的爱人!我会杀你全家!
我的姐妹~吧嗒~死党~通通不准你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