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假期啦喂XD

whoooooo~~~~~~~~~~yea~~~~~!!!!
~\(≧▽≦)/~假期啦喂❤
oh yeah oh yeah oh yeah~~~!!!
辛苦了一整个月~练中国话~今天表演了
成就感满满的一个月~\(≧▽≦)/~

很快的,快9月啦~\(≧▽≦)/~
很多人生日啦喂
=w= 我先声明呗
我可没钱啊,别跟我讨礼物XD

{❤}{❤}{❤}{❤}{❤}{❤}{❤}{❤}{❤}{❤}{❤}{❤}

ho ho ho ho^o^
今天学校庆祝国庆日呗
一起挥国旗
jalur gemilang~\(≧▽≦)/~~\(≧▽≦)/~
如果张国豪在,不是更好TT
挂住你啊~~~~~~~~~~❤
比赛加油~\(≧▽≦)/~

Merdeka!!!!!Merdeka!!!!!Merdeka!!!!
今天整校一起喊7次~\(≧▽≦)/~
是爽的咯XDDD

我还是第一次=w=
在学校酱兴奋的庆祝国庆日=w=
ho ho ho^o^
我爱我的国家,有国才有家XDDD

过后全部上dewan看表演了呗
我们苦练的中国话
今天~~~~~~~~~~表演顺利
但是=w= 不是很满意
mic不够大声=w=
然后4人2 mic

用喊的来唱~~~~~~~~~~~咳咳,咳咳
是辛苦的咯=w=

好爱你们啊~~~~~~~~\(≧▽≦)/~
你们的尖叫声很大
温秀娴❤ 你果然很有做妈妈的风范XD
爱你爱你

J4,三缺一,我家亲爱的❤
我们尽力就好~\(≧▽≦)/~
明年~~~~~~~~~~~~!!!挥着翅膀的女孩❤

【哇哈哈哈哈XDDD 中国话rap 王❤】

【好怪的表情哦我=w=】

【yea~\(≧▽≦)/~两姐妹啦我们❤】
恭喜我们GTL~\(≧▽≦)/~
poster比赛~\(≧▽≦)/~~\(≧▽≦)/~
第二名啊!!!!!!
有没有兴奋???!!!!
whoooo~~~~~~~~~~~~~~!!!!!!
❤成功啦~~~~~~!!
有surprise到是真的=w=
就这样一个早上过完啦

你,让我失望
我要你来学校不是因为我有表演
而是我不想你开学的星期一被罚
为什么把我的话当耳边风

我要的不是对不起
因为你不来学校已经在我预料之中
算了吧╮(╯_╰)╭
我很大方的
不生气你~~~~~~~~~=w=
{❤}{❤}{❤}{❤}{❤}{❤}{❤}{❤}{❤}{❤}{❤}{❤}

拍谢拉=w=
因为我很闷呗╮(╯_╰)╭
所以狂拍照啦

知道下面全部是我的自拍
你不爽可以不看
我的原则:自恋无罪,不用坐牢!【认识我的人都知道=w=】


【冲凉后,吹头发啦=w=】

【哇哈哈哈哈】

【:目 好好笑=w=】

【一颗心,两个人,三角的关系~\(≧▽≦)/~】
梁文音的happy holiday
去我FB 按赞赞赞赞这首歌
原因简单
祝你们全部全部全部我爱的你们
假期快乐~\(≧▽≦)/~

❤ 明天
J4~~~~~~~~~~~~~~~!!~\(≧▽≦)/~加阿FE
我们狂欢啦呗~\(≧▽≦)/~
假期的开始
跟你们4个傻婆~\(≧▽≦)/~~\(≧▽≦)/~

missing you at this momen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