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考试耶 :3

ho ho ho ho ho ho ^o^
可知你们知道我今天面对什么科的啦
AKAUN捏~~~~~~~!
我可以很有自信的说
我不拿A,我不姓林~\(≧▽≦)/~

不是我串【我串得起^^】
因为这次是普通考嘛╮(╯_╰)╭
学校老师出的嘛
而且有给tips了
不会做的,趁地lam啦XD

~\(≧▽≦)/~~\(≧▽≦)/~~\(≧▽≦)/~
我只能说......我一考完,整个人飞天堂~\(≧▽≦)/~
imbangan duga 竟然一算就imbang~\(≧▽≦)/~
wooooo~~~~~~~~~~~~~~~~~!!!!!!

有没有很开心~~~~~~~~?
有啊~~~~~~~~~~~!!!
超开心的❤.❤

颜坊健~你要谢谢我咯XD
不是我借你我美丽的计算机
我看你算到打钟都还没算到^^

MR.Lee的计算机可以丢了XDDD
害我们的MR.Gan算不到
幸好还活着啊~那个计算机
如果是给我用~它早就碎了XD

考完akaun了就没有事情做了
好想好想你~~~~~~~~~~~~·XDDD
期待着隔壁班考完试
过去找吧嗒谈天
oh yeah~~~~~~~给我等到了❤

谈一些无聊的事
今天在学校学到一样东西,就是......
【做人,不要太冲动XD】 舅父~~~~~~是不是叻?XDDD
笑惨惨XD

放学前,和你谈下天
那几分钟❤足够了^^
有开心到的咯是X)
嘻嘻~~~~~~~~~~~~~~~❤
记得我今天讲的东西啊~~~~今天开始背novel
考试包你及格~\(≧▽≦)/~yea~~~~~~~~~~❤

和吧嗒还有alwin gan在窗口前吹大风
我只能说~~~~~~~很爽,很有feel(¯﹃¯)
❤我爱这种感觉
风不停的吹~~~~~~看着树上的叶子飘落
有没有拍MV的feel???X)

明天考科学咯
第一次面对,我决定全力以赴
阿bad ❤加油

明天考你的强项啊~\(≧▽≦)/~
努力做到最好~\(≧▽≦)/~
没有A的话,请我吃东西,yea~~~~~~~❤

{❤}{❤}{❤}{❤}{❤}{❤}{❤}{❤}{❤}{❤}{❤}{❤}{❤}{❤}{❤}

这一段爱情路
要面对的事情很多
必须承受别人的闲言闲语
我只希望,我们能继续走
走到累了,互相安慰
不想轻易放弃

在一段爱情里
必须承受的东西很多
而你,愿意陪我一起承受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