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开到啦终于TT

昨晚blog更新不到
不知道是不是样衰=3=
昨天我特别多东西要发表,要发泄
它竟然搞搞震TT

现在一觉醒来后
觉得昨天已经是过去式
慢慢去忘记吧=]

昨天考华语
我的努力,我看见了耶^^
名句全部会答
但是字写错了耶@@
扣分了咯

概述和现在文理解都没有好好读,好好写
都因为你=3=
死人头,害我分心

考seni
觉得自己超级放肆
我竟然题目也不看就乱圈
真的一题也没有看
because mood swing
快快做完,快快睡觉,想快快回家

心情低落,真的什么都不想做,不想动
adui~~~~~~~真的是@@
服了自己的死心塌地❤

一切回复正常
我成功了姐妹,吧嗒,死党们❤
谢谢你们昨天一直逗我笑 :目

你们说的对
那三年的感情放下后
整个人被解脱了^^ 一个换一班死党,一班姐妹,一班好朋友
值得,超开心有你们❤我爱你们

等下要考SJ 和 moral
辜负了自己
因为某件事
我放弃和SJ 约会的时间
moral 准备好拿出来抄
希望这两科及格,阿弥陀佛=口=

{❤}{❤}{❤}{❤}{❤}{❤}{❤}{❤}{❤}{❤}{❤}{❤}{❤}

朋友中有朋友的界限
有时候往往因朋友而不开心
过于的关心,还是免了吧
以防万一
请保持距离
你懂了吗?

不想一次又一次的被你破坏
因为你和我很像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导致误会
不想误会你=3=

算我多心,多疑吧=]

不要嫉妒别人的美。

{❤}{❤}{❤}{❤}{❤}{❤}{❤}{❤}{❤}{❤}{❤}{❤}{❤}

【有没有发觉有泪光+眼睛特小?yea❤我眼睛生东西=3=】


亲爱的你,可表生病了

考试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