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look at my eyes

O.= 我的眼睛
很痛,好像给人打酱TT
肿了咯眼睛下面
一直想流眼泪TT
救命ToT
早知道不要揉眼睛
揉太大力=w=
眨眼睛好痛O.<

[=w=]←←← 突然爱上这个表情
让我想到一个可爱的卡通
但是我忘了它叫啥名字X)

blog放了歌呗
郁可唯的【暖心】
让我感觉幸福的一首歌
如果你们觉得吵的话,就关掉啦哈^^

{❤}{❤}{❤}{❤}{❤}{❤}{❤}{❤}{❤}{❤}{❤}{❤}{❤}{❤}{❤}

oh yeah~\(≧▽≦)/~星期五料
考试考埋下个星期一就搞顶
我只能说.....我对我这次的表现超满意的❤

Akaun!!!!!!!!!!
恭喜贺喜
林佩雯~~~~~~~~~~~!!你真的成功了!!!
saya belanja makan semua!!!!!!!
我拿A+啊~\(≧▽≦)/~~\(≧▽≦)/~~\(≧▽≦)/~
有没有兴奋到?
是有的咯TT

成绩单上几久没有9字头开始啊
OMG!!!!!不敢相信
不敢高兴得太早
因为只是听朋友说
不敢下定论
怕一场欢喜一场空=w=

颜坊健~~~~~
如果你真的是98分
真的要感谢我的咯~\(≧▽≦)/~
我借计算机给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XDDDDDDD

今天考试~
只能说自己很蠢=w=
整本参考书拿进去看都找不到答案
要给掌声自己了=3=

soalan struktur还好
我眼睛有开大来找
yea❤ 填了几题=3=

oh yeah~\(≧▽≦)/~
moral写满满
但是也是有空啦
我可不想老师知道我作弊
ho ho ho ho ho ^O^

{❤}{❤}{❤}{❤}{❤}{❤}{❤}{❤}{❤}{❤}{❤}{❤}{❤}{❤}{❤}

一早去到学校
眼睛很热O.=
所以爬桌冬眠

我亲爱的死党们
以为我不开心@@
所以一直唱歌=3=

回头是岸,善哉善哉=3=
今早他们一直讲的

【我是你的月亮,会为你而改变,在十五,我会为你变圆.....】
                                            ↑↑↑↑
很有文采的feel有没有?
我舅父想出来的啦~\(≧▽≦)/~很强是是?

你们的话,我有听进去啦放心
我知道我自己在干嘛^^

每段感情都是要付出一点点的代价的呐
放心,就算最后我真的衰jor
我不会哭成泪人的^^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

yup!!!!!
去读国语了
靠novel拿分
我十年不变,风雨不改的
每次国语都是靠novel~\(≧▽≦)/~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