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考试

明天开始考试啦各位ladies and gentlemen

中三的你们❤
加油啦~~~~~~~~
过来人~\(≧▽≦)/~告诉你~~~~~这只是试考
不用酱紧张~~try 而已~~~
给你知道下那个在礼堂考试的气氛XD

想当年啊~~~~~~~~~~~【有没有老气的感觉】
当年的试考
我都忘记了那个情节咯╮(╯_╰)╭
PMR ~中三的回忆
我根本不想去记╮(╯_╰)╭

只能说,努力,就有成绩的啦❤
历史当时单眼去做【因为根本不会=3=】
也可以及格嘛XD
所以,不用紧张啦

记得那次成绩出来@@
发现自己很有自信的科目,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成绩
有失落感TT

成绩好像是.......3B 4C 1D =3=
好像是啦@@ 一年前的事,我哪里记得XD

放轻松啦各位❤

我最爱的你❤
不要因为工作忽略学业,拜托=3=
很等钱用啊现在?=3=
加油啦你~~~~~╭(╯3╰)╮亲一个,muackzzzz❤
越来越爱你叻~\(≧▽≦)/~有没有开心到?XD

我~~~~~~~~~~·呢~~~~~~~~?
明天考试了,为什么坐在电脑前?
因为我读完了~\(≧▽≦)/~~\(≧▽≦)/~
除了SJ 和SN罢了╮(╯_╰)╭
算了啦这两科
只求及格>< 阿弥陀佛~~~~~~~~

明天,第一天
AKAUN!!!!!
kesilapan=3= 老师教太快,没有很深入了解
补习老师说这时候不是教这个bab的
所以叫我们自己拾生=3=
考不好的话~~~~~~怪MR.LEE  XDDDD 【开玩笑的啦^^】

这次考试的认真度,给自己85%
=3= 好认真哦我这次=3=
连吧嗒都没有发傻捏@@

加油啦~\(≧▽≦)/~~\(≧▽≦)/~~\(≧▽≦)/~~\(≧▽≦)/~❤

严爵-----没有你怎么办
是好听的咯(¯﹃¯)
看mv~很cute~~~~~~~~~~~❤
尤其是那个babyXDDD
哇哈哈哈❤

想着打完blog了要干嘛@@
没有东西可以做了.....
miss you jor~~~~~~~my lover{❤}

今天14号了耶~你记得今天没有哦靓仔?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