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你不会,你不会,你不会

【你不会,你不会,你不会把我们的爱敲碎】
SHE的【你不会】
越听有有feel

你会大大声的告诉别人【她是我女朋友!】吗?
你不会....

你会去注意她FB的status吗?
你不会....

你会为了她,无时无刻看下自己的手机有没有显示信息吗?
你不会....

你会在FB看见她失眠的痕迹吗?
只要看时间,小时,分钟和秒
你不会....

你会在乎她的感受吗?
你不会.....

当她生气,你尝试过哄她吗?
或许她只要一句我爱你
你不会....

当她说【我没事】
你会知道她真的有事吗?
你不会....

你有主动过信息她
早安,午安,晚安,甚至老婆,宝贝
你主动过吗?
你不会....

知道自己有东西忙
知道自己可能不能回信息
你有事前信息她吗?
你不会.....

当她被欺负,被取笑,被羞辱时
你有为她出头吗?
你不会....

女生口是心非,男生善变
这句昨天听5A1的学姐说的
太赞成这句了

{❤}{❤}{❤}{❤}{❤}{❤}{❤}{❤}{❤}{❤}{❤}

以上↑↑↑↑↑↑↑↑↑↑↑↑↑

某个朋友的case
打个爽╮(╯_╰)╭

在一起,就要勇敢的爱
我要的,不是偷偷摸摸,怕被人知道
如果你经历不到这一次
当初根本不应该开始

主动太多,会累的....

我要的很简单
一句我爱你,搞定
做不到吗?

你明知道我脾气好的=w=
不舍得去生气....
你好命咯=w=
换作其他人
你早就bye bye了

你说什么我都听
而我说的,你听了,你会做好吗?

 {❤}{❤}{❤}{❤}{❤}{❤}{❤}{❤}{❤}{❤}{❤}

七早八早起来做什么?=w=
为了去进电话钱

早餐都没有吃
昨晚的晚餐饱到现在

等等下KL
用姐姐的电脑,再更新一下blog
回顾下昨晚的疯狂KL游

【J4大战三大疯婆子~\(≧▽≦)/~】

续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