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thursday❤

【我虚伪,我惭愧,我嫉妒你幸福,你这个傻瓜】
林凡的【这样爱你好可怕】
不知道为什么,这首歌的旋律我超爱❤
好适合小三哦这首歌XD

【犀利人妻】的插曲
不知道是不是看太多
慢慢觉得里面的歌都好好听哇❤
给个赞哟~~~~~~~~❤

{❤}{❤}{❤}{❤}{❤}{❤}{❤}{❤}{❤}{❤}{❤}{❤}{❤}{❤}{❤}{❤}{❤}

今天星期四啦又~\(≧▽≦)/~
做【汗宝宝】啦又~\(≧▽≦)/~
有没有很健康的feel~~~~~~~~~~???
有的咯是!~\(≧▽≦)/~~\(≧▽≦)/~

很聪明的我╭(╯^╰)╮
知道学校没有球,自己带去
写埋名添啊我XDDD
幸好我有脑会用
不然今天会有拍没有球就死惨惨

今天special点
带衣服去换
蓝蓝的哟~~~~~~~问你们死没XDDDD

衣服的深蓝我超爱的,刚好不吸汗的,就拿去穿下咯XD

 【say yes to No!】

先来个热身
然后来个双打
我只能说~~~~~~你们太小看我了XDD哇哈哈哈
以为我接不到,是是?我就接给你看啦XD

双打完了就去歇歇~~~~
去踢球=3=
和忍比5粒
差点点就赢的啦~~~~~~怎知道失脚踢歪
还要被说没有方向感
yer~~~~~~~你古我想咔?XDDD

踢完球再去打球
我只能说~~~~~~今天我玩足两节~\(≧▽≦)/~
开心某?XDDD
好开心XDDDDDDD

如果没有黑糖日=3= 我看我今天算是最有精神的一天
哪里知道,unlucky......今天偏偏黑糖日了=3=
姐妹们~~~~~~最快是我吧这次?=3=

体育完整个人散掉
辛苦~~~~~~肚子痛
幸好不是很痛
阿不然我会发癫

上akaun 节,有气无力
真的很想说............干嘛你们有脑不要用!?!?!
很难咩???干嘛同个问题要问那么多次?!
不只老师要呕血,我看迟早一天我会忍不住跳下去=3=

【很情绪化,拍谢,迁就下我啦你们❤】

还有什么特别事发生今天?
就我们班分两派咯
井水不犯河水啊现在!!我们那边12个人
我问你死没~~~~~~~~~~~!!!!@#$%^&*&^%$#@!!!!!

{❤}{❤}{❤}{❤}{❤}{❤}{❤}{❤}{❤}{❤}{❤}{❤}{❤}{❤}{❤}{❤}{❤}

够钟关机去温习了
最近实在太乖了❤
没办法,要怪就怪我妈生到我那么用功XD
哇哈哈哈~

爸爸出国了今天早上
所以今天我穿没有袖子的衣服

【看到我的疤痕没?多久没有露面了=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