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亲爱的看这❤

今天是啥日子丫?
今天是8月7号呢
也就是我家亲爱的生日啦~\(≧▽≦)/~
大家来欢呼~\(≧▽≦)/~~\(≧▽≦)/~~\(≧▽≦)/~
yea~~~~~~~~~❤
祝亲爱的,卢婉儿生日快乐❤

亲一个╭(╯3╰)╮muackz~~~~~~~

我和我家亲爱的认识了差不多有...........6,7年鲁
当时是小学一起补习认识的
当时我亲爱的小小粒的喔
是cute的捏XDDDD
可惜没有照片啦
啊不然我一定给个surprise你XDDD

记得我们那年一起补习
我总是偷看你的作文XD 连听写也是看你的XD
有没有够够力蠢叻我XDDD

还记得我们那年每次向uncle chong讨棒棒糖❤
【l-o-l-l-i-p-o-p】
我们为了要得到棒棒糖而学会了lollipop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单字是跟谁学的^^

在我们六年级
亲爱的不幸患上癌症
当时小小不懂事
但是得知这件事情后,心酸,心痛
因为当时,我和亲爱的的友谊很好

记得当年我们去你家探望你
看见你憔悴的样子,好心痛TT

但是现在的你
虽然有时候容易生病
可是现在已经算完全康复了❤

在我眼里
亲爱的是个很脆弱的人
不敢太大力去打你XD
怕你碎掉XDDDD

你丫你~~~~~~好好照顾自己添啊~~~~~~!
这是命令❤
有没有听很懂?!

上到中一,中二
都是和亲爱的同班
这两年来,我们发生了不少的误会
但是误会一解开^^
现在成为了我最爱的亲爱的❤

友情得来不易
我会好好珍惜你这个朋友❤


卢婉儿~~~~~~~~~生日快乐❤

 【很刚巧的XD弄到中指XD过分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