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我成功了TT

林佩雯~~~~~~~你的努力没有白费TT
掌声鼓励鼓励自己,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TT 有没有很感动的feel~~~~~~~?
是有的咯TT  太感动了我
我努力真的没有白费

科学~~~~~~~~~~~~!!!
我成功了~~~~~~~~~~!!!
我换班是对的TT
~\(≧▽≦)/~~\(≧▽≦)/~林佩雯~~你要为自己的努力感到骄傲TT

是开心的咯
我成功了
我会做啊科学~\(≧▽≦)/~

作弊=3=
我只能说
你们没有J4厉害=3=
阿莹~~~~~~~~~~~!!你很差咯拜托=3=
传答案传到你酱就一定死啦=3=

今天除了考科学,也考SV
=3= 真的是无聊的问题
竟然出.......国,州歌=3=

OMG~~~~~~~~~!!!cikgu Ramat~~~你人太好了吧
题目容易到我不知道怎样答咯╮(╯_╰)╭
原来我们都不爱国=3=
会唱~spelling不会=3=
索性整本buku peraturan拿出来抄
过分啊你们~~~~~~~~~~~~><

就酱~~~~~~~今天很充实的过了
和初恋谈他生日的东西
我只能说.....我这个人不计较的,之前的恩怨就算了
只是和那个肥鸡不能罢了,和她的仇恨,一辈子不完!

所以~~~~~~~~我很friendly的~只要你们不要得罪我就好
但是,我顶多气你两天罢了的啦XDDD

{❤}{❤}{❤}{❤}{❤}{❤}{❤}{❤}{❤}{❤}{❤}{❤}{❤}{❤}

当一个女生在等待一个男生的信息时
你是否知道她是带着担心,辛苦的心情去等?

希望全天下的男生
在你做任何事之前,明知道自己可能不回信息的话
请告诉她【你要乖乖等我信息哦~很快就做完我的事了^^】

女生就是要哄的嘛
拿你条命咩?=3=

记得,不要让女生等
你必须接受这世界的不公平
现在女生的威力是比男生大的❤


{❤}{❤}{❤}{❤}{❤}{❤}{❤}{❤}{❤}{❤}{❤}{❤}{❤}{❤}

心情不太好
不知道为什么

【只有人家嫌弃我,我哪有资格去嫌弃人家╮(╯_╰)╭】
我交男友的第一想法=3=

林佩雯
你要微笑着去面对所有事
不要怕,谢安真教的❤
加油^^

明天不用读书
好好去背名句
考试的你们~\(≧▽≦)/~加油❤

死人头~笑我akaun imbang到=3= 你去死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