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无标题

↑↑↑↑↑↑↑↑↑↑↑↑↑↑↑↑↑↑↑↑↑↑
上面那个标题有没有很熟酱?XD
去以下网站看
http://jingman-lovingman.blogspot.com/

哇哈哈哈哈哈~~~~~死肥婆
你自己去看你自己的标题啦
大多数都是
无标题,无聊,无言,无所谓,无题

你还可以无什么?XDDDD
笑惨我

╮(╯_╰)╭不要怪我爆你衰耶出来哦
我可是在帮你宣传~\(≧▽≦)/~
要怪就怪我妈妈生到我酱38 X)

{❤}{❤}{❤}{❤}{❤}{❤}{❤}{❤}{❤}{❤}{❤}{❤}{❤}{❤}

【有没有天使的feel XDDDD后面太光】

这件衣服~~~~~~~不是我想买的啦 /.\
因为妈妈喜欢
但是她穿不下XDDD
她很喜欢喔~~~~~~
所以我这个孝顺女就买来,穿给她看,给她开心下XD
有没有很乖?❤

不尝试下怎么知道适不适合自己叻?^^
穿上去也不会老啦
只是一直被妹妹讲是窗帘布罢了=w=
成熟的时候,要承认自己年纪真的不小了=w=
哇哈哈哈

刚从KL回来
买了什么?
没什么╮(╯_╰)╭
就买了一本小说罢了咯
知道假期会很闷
所以买了先~慢慢看
我家还有一本还没看完叻
吧嗒~你等啦哈 X)

没什么好说的呗

就刚刚在车里
突然想到一个人
想着之前和他一起的画面
想到【秘密花园】和【自恋夫妻】
OMG /.\ 干嘛无端端想到他jek >< 
现在的他,还好么?=]

{❤}{❤}{❤}{❤}{❤}{❤}{❤}{❤}{❤}{❤}{❤}{❤}{❤}{❤}
yesssss!!!!!
我必须承认我的忍耐度进步了❤
oh yeah~~~~~~~我竟然可以忍到O.O
林佩雯~你真的是大人有大量啊
阿弥陀佛~~~~~~~~~~~~~X)

忘了明天有考试
yessss~~~~~!!!我放弃读novel 的persoalan X)
有读到pengajaran就好了❤

明天考英文~加油啦各位姐妹们,吧嗒,死党 X)
祝我们合作愉快❤.❤

郭静【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
好好听的旋律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