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老师不是大完的!

现在是怎样哈?
学校没有校长就你做主啊?
你只是老师罢了啊~
我真的是!@#$%^&^%$#@!妈的你!

以为是谁谁谁的老婆很厉害啊?
嘛是老师一个~~~~~~~~!难道你不是靠拿薪水的咩?
你有屁屁权力啊?

故事开始在一个鸟语花香的下午【囧】

我和alwin Gan去办公室找老师
为了什么?为了做功课啦~~~~~有没有很乖❤^^
然后跟我们敬爱的puan hon讨论完后
就去装水咯
在办公室外面罢了嘛~~~~~~方便嘛~~~~~不是随便装咯~~~~~

然后我们敬爱的吴老师不懂从哪里飚出来
说【哎呀~~~~~~~~~~上课时间你们出来装水啊?】

我就说【没有啦~~~~puan hon叫我们装的】
妈的!我都还没有讲完【本来我想讲,因为我们很努力做功课,要喝多点水】
还没有机会讲那句
那条!@#$%^%$#的人突然杀一句过来

【你说什么啊?什么老师叫你装啊?】

oh!!!!!!!!!!!!!拜托
just a joke!!!!!!!!!!!!
有必要认真咩?!你凶个屁啊你!

【讲多一次哪一个老师叫你装?】
我眼睛都大~~~~~~~~(⊙o⊙)
只是个玩笑耶
吴老师都还没有出声啊!

很好笑咯真的=3=
装个水就好像杀了她全家酱
只是个玩笑也酱认真

你真的是十年不变,风雨不改啊

今天坊健提一提之前她教我们时,说过的一句话
之前如果我们没有带课本要罚RM1的
【你以为你们的一块钱很多啊?我身上的衣服都不知道要你们几多的一块钱啊!】

有没有很串?
有钱很厉害啊?
有钱你在家翘脚啦拜托!
教屁书咩你~~~~~~~~~~~~!

真的是忍无可忍!!!!
啊~~~~~~~~~~~~!!!!@#¥%#$%^&**&^%$#@#$%^&*()!!!!!

【我没有办法不粗鲁一下=3=】


发泄完了=3=
真的是超级不爽!!!!

我亲爱的姐姐啊~~~姐姐~~~~~
你哭什么哭啊~~~~~~~~~~?还有机会的嘛
你把你妈吓死了啦=3=
继续努力啦~~~你有的是实力嘛~~~~~
表哭鲁~~~~~~~~~~
puan hon讲你之前不太喜欢akaun啊~喜欢seni的
证明什么?老师有主意你啦~~~~~~~~!知道你有潜能
加油啊!!!!艺术家❤

【secret recipe】

文冬开喔~~~~~~~(⊙o⊙)
真的假的啦
我还以为我眼花叻
得知是真的哟❤

其实我只吃过它的儿童餐和nasi lemak=3=
看到它的蛋糕很吸引人啦❤
等它开张~非去不可~\(≧▽≦)/~

有没有很少见我酱早打blog叻XD
因为我实在忍无可忍=3=

就打着酱多先啦

我的亲爱的~~~~~~~~~~~~❤
你要快快好起来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