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姓陆的!看这边XD

yer~~~~~~~~~~~~~~~!!!
我写对了的咯咯咯咯咯
我没有忘记你名字啊真的TT
突然间想到好像是酱写嘛><
拍谢,拍谢,人老了是酱的啦

补回给你啦~~~~~~~~~~~~~~~\(≧▽≦)/~
随便帮你打埋广告啦
下面~~~~~~~~~~~↓↓↓↓↓
lokeloke-0918.blogspot.com

我可爱的学妹
陆思慧啦~~~~~~~~~~~!!!
这次我写对咯~
还写大大个~几漂亮啊❤


不要说我对你不好啦XD
帮你打埋广告,又不收钱XD

关注她呗❤

{❤}{❤}{❤}{❤}{❤}{❤}{❤}{❤}{❤}{❤}{❤}{❤}{❤}{❤}

梦一场~~~~~~~~~~~
我多久没有试过发这种恶梦了TT


是可怕的咯


我拜托一些不必要的人TT
姓陈那个,很靓仔那个,是我老公啊TT
不要去碰他哦TT
我发癫起来不是人我告诉你!

我的男人!不要碰!
弄坏了你赔不起!~\(≧▽≦)/~

我不想是我敏感
而弄到我产生不必要的怀疑
我不是不相信,而是不敢去相信
之前三次是酱了,又是同一个人
我不想这次又是这样


阿弥陀佛~~~~~~~~~~~~我不想梦发生在现实中
我会崩溃的哦~~~~~~~~~~~!


所以呢
奉劝下大家啦
人真的不可貌相的喔
就算是你最最最最好的朋友,也是会有出卖你的一天


选择去相信❤
但是,请不要跨越朋友的界限


J4~~~~~~~~~~~~不要碰我男人啊~\(≧▽≦)/~
你们都某面给啊XDDDD
【开个玩笑❤】


{❤}{❤}{❤}{❤}{❤}{❤}{❤}{❤}{❤}{❤}{❤}{❤}{❤}{❤}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
有些事,不知道好过知道


所以,我选择~~~~~~~假装看不见,听不见❤


该坦白的时候,麻烦下你坦白,谢谢合作=w=

{❤}{❤}{❤}{❤}{❤}{❤}{❤}{❤}{❤}{❤}{❤}{❤}{❤}{❤}


老婆仔,咪扭计。有好野,齐齐睇。亲爱的,我爱你。
手拖手,跟我走。谂返起,初见你。觉得你,靓到痹。
我决定,爱实你。拍拖时,我追你。追到我,索晒气。
追到你,我运气。肉麻话,吾怕痹。我照讲,来昆你。
应承你,结婚后。朝朝早,我先起。煮早餐,等住你。
返工前,锡啖你。你返工,我送你。你收工,我接你。
要加班,我吾理。一收工,返屋企。吾可以,剩低你。
一个人,闷闷地。一定要,陪住你。你话冻,揽实你。
你话热,开冷气。有乜事,我撑你。临训前,锡下你。
你罚我,吾坎被。一出粮,比晒你。中意乜,买比你。
吾够钱,我照比。有假期,实陪你。要睇戏,我买飞。
你迟到,吾怪你。我迟到,罚我企。做错野,激嬲你。
由得你,发脾气。你话乜,就晒你。我去玩,预埋你。
娶到你,我福气。比心机,照顾你。我对你,吾做戏。
讲真话,吾呃你。吾单止,净爱你。重爱埋,你屋企。
讲到尾,就系话。我尼世,只爱你。



我家男人不懂在哪里抄回来的啦╮(╯_╰)╭XD
cute的捏❤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