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now,我很幸福,你吹不起!

一大早~~~~~~~~为了一些事情发癫
考试啊等下,为什么坐在这里发泄?
没办法~

敌不动,我不动,现在你动到我(#‵′)凸,我没有办法不动

开玩笑咩~~~~~~~~~~~~╮(╯_╰)╭
现在你是妒忌我幸福还是唔dei 得人家得到我啊?
什么情况啊现在?

对啦~~~~~我就是在讲你啦~~~~~
不用望来望去了啦~~~~~~~
我在我的blog写,看到没,是 我的blog 

在我的地盘,就要听我的!
我喜欢说什么轮不到你管!
动到我男人,你就是不知道死字怎样写!
不要鄙视我的感情,你会一世堕落!!!
你欠我的!一辈子也还不完!
除非我死了!不然我永远记得你对我做过的任何事!

【看到你写给他的东西,不知道为什么看不起这种人】
我凸!!!!!!!!你!!!!!!!!啦!!!!!!!

虽然我没有办法证明你这句话是在写我啦^^
我喜欢对号入座你吹咩???
我警告你!!!!!!
你敢再说,再讽刺,再指点我和他的感情
我请你现在最好快点走,不然你等下走不到!!!

跟鸡没分别啦你!!!!!!果然是拍档啊你们(#‵′)凸(#‵′)凸(#‵′)凸
我的男人,你不要惹!
我??你更不要惹!

{❤}{❤}{❤}{❤}{❤}{❤}{❤}{❤}{❤}{❤}{❤}{❤}{❤}{❤}{❤}

发泄完了
该收拾心情去考试了
akaun~~~~!!!!!加油啦

我家男人~加油❤

姐弟恋~你鄙视?凭什么?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