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大收货XD

今天什么日子哈?
大家都知道今天是七夕情人节
啊所以叻?=3=
就恭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啦XDDD
❤我爱的你,你们,大家
亲一个╭(╯3╰)╮muackz~~~~~❤

刚去补习回来啦~\(≧▽≦)/~
收获很多下❤
衣服衣服衣服~~~~~~~~~\(≧▽≦)/~
很可惜的,我要的鞋子没有买到TT

舅父~你是不是认真的啊?TT
我当你是认真的啊~
星期二买给我啊~~~~~~
没有的话~我碎掉你的蛋糕TT

在J and J看中衣服
叫云留着等等叫妈妈给钱XD
哪里知道一补完习
遇到云~说【你妈妈拿了咯衣服】

我亲爱的妈妈~~~~~~~~❤
你动作太快了吧><

爱死你~~~~~~~~~~❤.❤

补akaun~收到妹妹的信息
补习后去espresso和妈妈会合
爽的咯是~~~~~~~~~~❤

和妈妈的朋友逛整条唐人街
我只能说~~~~妈~~~~~你今天吃错药吗?
什么衣都给我买喔❤
我应该说你爱面子还是说你太多钱=3=

【阿莫XDDD我买jor啦XDDD】

【米米米米米❤.❤】

【我终于TT】

 【新尝试XDDD】

四件衣服~~~~~~~~❤
如果买埋那双鞋
我今天就会睡不着XD
可是就是少了TT
舅父~~~~~~~~~~我期待咯真的TT

刚逛唐人街
遇到靓仔我
还送sticky给我添
感恩喔❤^^

 【我特爱这口味❤】

只能说~~~~~~~~我要知足❤
yea~~~~~~~~~~~

明天亲爱的生日啦❤
抱歉不能陪你庆祝
明年~~~~~~~~~~\(≧▽≦)/~我一定帮你搞大她❤~\(≧▽≦)/~
yeah~~~~~~~~~~~

好累~~~~~逛了一天><

到此一游啦就❤

【J4, L and J❤】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