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friday :)

果然时间不等人耶
转转眼~还没有回头看看
时间已经过了那么多

已经8月咯
这8个月里面发生的事情好多好多
有些应付不来,有些勇敢踏出第一步
几千年没有在众人前表演
现在的我,回来了:)

得知要表演什么三大语言的
阿莫被老师叫去,然后叫我们练【中国话】
我的妈丫~~~~不难的耶不叫我们表演咩=3=

昨晚对着电脑狂练这首歌
我只能说.....我突然觉得【浮夸】更容易,更好唱=3=
真系过分啊=口=

今早起来满脑都是【扁担宽,板凳长】
搞错没哦=3=
回想起去年考PMR时
背novel也是酱~满脑都是pak salleh=3=【好像spell错了,whatever╮(╯_╰)╭】

加油吧,继续努力=3=

放学回家整个mood投入在你那边
知你心情不好
连睡觉也担心你=3=
你看,多么在乎你啊我

得知你心情不好的原因后
我很坦白的说,我很不开心

在你心里可以容纳两个人?
对我是否公平,你自己要知道
干妹妹胜于我的地位?
我真的想也想不到

但切都算了吧
心酸下就过去了
何必去计较
我很大方的~\(≧▽≦)/~表羡慕
不去在乎,不去想,我很快就忘记

这感情,还真刺激=3=
我相信,我学到的会更多❤


【李俊良~有没有羡慕我的[L]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