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my level

我知道自己的能力
也知道自己想要的东西
慢慢长大,成熟后,我更懂得去想

❤我,要的是那一点点的成绩
就算是进步那一点点
我也满足
因为,我有努力过

知道自己的华语不太好
排比,主,谓,宾,那些老是搞不清楚
但是,我起码有去读,有去了解
我要的不是和你们比较
而是和自己比

不要以为你在班上大大声讲出你的答案,你就赢了
我有的实力,我有的知识,我所有的
不会随便发挥

大考~看着来~~!

这次考试
算是我换班以来第一次挑战
没有kimia,phy和高级数学
我轻松自在❤
就是因为这样,我才要更努力去发挥自己所有的等级

My level, i know that{❤}

do myself,i will got it{❤}

{❤}{❤}{❤}{❤}{❤}{❤}{❤}{❤}{❤}{❤}{❤}{❤}{❤}{❤}{❤}

【去FB click a like❤】

为自己定下的目标
我相信,我可以
姐妹们,吧嗒❤
我不会让你们失望

bye bye kimia,phy and addmath~\(≧▽≦)/~
welcome science=3=
{❤}{❤}{❤}{❤}{❤}{❤}{❤}{❤}{❤}{❤}{❤}{❤}{❤}{❤}{❤}

星期六啦今天
整个星期里面
就只有今天有补习而已
有没有很轻松❤

补完习和妈妈吃东西
只能说我很饱=3=

{❤}{❤}{❤}{❤}{❤}{❤}{❤}{❤}{❤}{❤}{❤}{❤}{❤}{❤}{❤}

之前我已经说过
我的姐妹是我的宝!
谁都不准碰!
伤害更加不能
不是真心的!给我滚远点去!

我宁愿你骂得我狗血领头!我也不要你伤害我所有姐妹为了姐妹,受委屈,值得!

我会记得你说过的每一句话!每一句的讽刺!我永远都记得!
不要!!!不准!!碰我的姐妹!!

{❤}{❤}{❤}{❤}{❤}{❤}{❤}{❤}{❤}{❤}{❤}{❤}{❤}{❤}{❤}

随便吹两句
下线~~~~~~~~
读书去❤

你❤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