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ho ho ho^o^

yeah~~~~~~~❤
我回来了喂
我的blog~~~~~~两天不见了咯╭(╯3╰)╮
XDDD 因为电脑拿去弄了咯
我不习惯用旧电脑打blog呗
所以索性不打 :目

但是现在还是用着旧电脑啦=w=
啊为什么我又打blog叻?
就因为我现在很得空XDDD
哇哈哈哈❤

星期一的时候,没有什么特别事发生啦
考完试了咯~\(≧▽≦)/~ 当场松一口气~呼~~~~~~
认真了整个月
只能说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w=
妈咪~~~~~~~我可以要奖励么?XD

我的akaun^^
消息是真的啊~~~~~~~!!!!
我真的拿到A+ 哇~\(≧▽≦)/~
开心没有?我很开心咯~~~~~~~~

原谅我那么兴奋
因为我真的很久没有拿九十多分了^^

【这次的考试,不代表你的全部,再接再厉,不要因为这次高分而下定论,下次你未必做到那么好】❤
puan hon 训话^^
我贵而不骄,胜而不恃,贤而能人,刚而能忍XD
【好像没有什么关联哦=w=,有用错名句的感觉@@】

星期二~开始我们的什么.....什么....什么....什么周啦
忘记了什么周><
就那些英文啊~~~~国语啊~~~~华语的比赛啦
这整个星期都有很多活动呗

星期二那天就有英文的海报比赛啦
原本GTL 同一队
哪里知道我们的豪哥去打球了><
2缺1~~~~我们唯有找soon soon的帮忙啦

【The fruitcake special】

很满意了耶^^
谢谢你们酱合作哈
爱你们╭(╯3╰)╮

然后回班,等老师派成绩
我可以炫耀下我满意的成绩吗?^^
当然可以~\(≧▽≦)/~~\(≧▽≦)/~
akaun=93
国语=60
数学=50
英文=56
华语=44
SV=89

ho ho ho^o^
我历史以来的佳绩啊~\(≧▽≦)/~
期待科学的分数❤

我的华语=w=
在边缘
吓到我脸都青
阿弥陀佛,老天让我及格TT
感恩~~~~~~~阿门~~~~~~~~❤

考完试了
星期五准备表演~\(≧▽≦)/~
有没有期待我上台XDDDD
哇哈哈哈哈哈=w=
我知道没有人期待=w=

中国话~~~~~~~~~~~~~~\(≧▽≦)/~
我们跟你拼了啦~\(≧▽≦)/~

{❤}{❤}{❤}{❤}{❤}{❤}{❤}{❤}{❤}{❤}{❤}{❤}

不要做小人
要讲人家就光明正大的说
虽然不管我的事,我知道╮(╯_╰)╭
但是你得罪J4,你真的是嫌命长
一粒给你晕啊!!!!
很高分咩你现在?

不要讲人家,先想想自己有没有做过

【欲胜人者,必先自胜;欲论人者,必先自论】
很喜欢用名句了最近XD

请检讨下=w=

{❤}{❤}{❤}{❤}{❤}{❤}{❤}{❤}{❤}{❤}{❤}{❤}

头痛~~~~~~~~~
帮我call白车!!!!!!!!
痛一天了TT
hel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