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不想失去

前几天开始
在自己的blog里面改了一些东西
你,你们,有发现吗?

【会转兔子】那边放了【恋爱ing】
然后加了一个记日表
今天~第65天了

昨晚,发生了世界大战事件
辛苦地去等你的信息,含泪地去计算着每一刻,呆呆地忘着天花板
慢慢地,我心说:算了,明天早上起来会好好的^^
微笑,然后入眠

凌晨......
被信息震动震醒
信息来了,但是不是我想看到的内容
这次,我放声大哭
就只因为我爱你=']

现在是什么情况,我不知道
我依然等待着你的信息,你上线,你的一句问候和称呼

yea~我们姐弟恋
曾经问过朋友【姐弟恋不好吗?】
他们都说有好,有不好

好的就是,你开心,你和他相爱就好了
不好的就是,你要面对的太多,尤其是别人的闲言闲语

这我都知道=']
但是这些都是小事
我曾经历的,比这些还可怕,还更艰难

姓陈的!不要那么容易放弃,好吗?
这段感情,不容易走,我知道
但是,可以尝试继续吗?
不要那么快把我的幸福给没收

不要埋怨自己不够好
你已经是最好的了

我可以放下一切的去好好爱一场
我不想这只是一个梦......

好想念你
很不幸的,电话过期了

昨晚睡不着
今早太早醒
就为了等你

所以......林佩雯
这条路,你要继续走!

【老婆,你很久没亲我了...】
总觉得,你可爱的一面太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