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准备好了没?

各位乡亲父老
各位兄弟姐妹
各位关注我blog的朋友们

准备好看我以下的blog了没有?
XDDD 呐呐呐~不要说我不对你好啦
这blog会很长
你可以先走人
不送啦喂~\(≧▽≦)/~

陆思惠啊~~~~~~~~~~~~~~~❤
给我看到了呃你><
yer~~~~~~~~~~~~~~~做么要拆穿我jek
我害羞咯~\(≧▽≦)/~哇哈哈哈
当然要关注下可爱的学妹的嘛❤
亲个先╭(╯3╰)╮

{❤}{❤}{❤}{❤}{❤}{❤}{❤}{❤}{❤}{❤}{❤}{❤}{❤}{❤}

yes~~~!!!!!
就是昨天啦~\(≧▽≦)/~
J4大战KL,大战form5三大疯婆子
如果我们7个在一起哦
我看文冬可以爆了
实在太癫了啦你们

第一次和你们相处
比我想象中的nice~~~~~~~~~~~~~~~~~~~~~~~很多很多
给个掌声你们~\(≧▽≦)/~啪啪啪啪啪啪啪

545起来啦~\(≧▽≦)/~平时都是555的XD
和肥婆一样时间

过后去学校
很有时间观念的我
这次=w= 真的太有时间观念了
太~~~~~~~~~~早了啦><
还没有有人到
真的是......

最后亲爱的妈妈陪我等到有人来
感动❤.❤

【简短一点写啦厚=w= 很懒惰想细节,反正你们没兴趣XD】

就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一堆
到咯~~~~~~~~~~~~~~~~~~~~\(≧▽≦)/~
第一站berjaya college
我只能说太赞了(¯﹃¯)
成功集团捏~~~~~~~~~~~~~~大规模~~~~~~~~~
是美的咯

上次去是因为妹妹比赛
兜过几圈下咯
哪知道,真的那么"豪"的喔~~~~~~~~~~~~~❤

听讲座后就去参观啦喂
给个morning call 颜坊健~\(≧▽≦)/~XDDD

看帅哥煮意大利面
哇~~~~~~~~~~~~~~~都不是很帅罢了嘛=w=
罗靖雯小姐超迷他的=w=

煮的意大利面酱,好红~~~~~~~~~~~~~><
看到不敢吃
最后勉强吃几条啦XD

三位老师
我们都知道你们是要吃"man"~~~~~~~~~不是吃面XDDDD
吃完了就去参观那些baking room 啊~cooking room什么的╮(╯_╰)╭
没有兴趣
而且看了会想起伤心事
唉~~~~~~~~~~~~J4~~~~~~~~~我们唔进得厨房咔><

阿莫hamsap我TT
过分啊XDDDDDDDD

然后就吃午餐啦喂
吃了午餐就出发去KLCC自由活动去
去到已经走不动了
去starbuck 喝茶
看她们喝啦
我可没钱喝XDDDD 喝berjaya的水就好XD

然后收到亲爱的的信息
O.O 眼睛都大
然后J4上FB开战啦喂~\(≧▽≦)/~
我们可没有凶
只是语气重点点点点点点罢了XDDD

然后看到外面风景靓~~~~~~~~~~
和肥婆打眼色
去拍照咯~\(≧▽≦)/~~\(≧▽≦)/~

很好笑的是
我们不知不觉走到去对面=w=
是累的咯╮(╯_╰)╭酱兴奋啊啦><

肥婆皮好薄哦XDDDD
风吹也会受伤
笑到我爆炸啦你XDDDDDDD

过后空着手上巴士咯
看到他们一大袋酱=w=
好好笑
【我们四个限定不能用超过50块XD】

到i-city啦喂~\(≧▽≦)/~
第一次去
有美到咯她们说晚上更美
就期待晚上啦~\(≧▽≦)/~

他们和老师都去滑雪
我们J4 可没那么多钱
就去唱K

哇~~~~~~~~~~~~RM5 per hour喔~~~~~~
吸引到><
最后进到去=w=
12块><
一个人出3块去那边喊

OMG~~~~~~~~~~~><
我真的很无言咯
不用用mic都大声过
喊到声音都没=w=

不爽的出去=w=
去【加油站】吃东西
吃完东西
当然~~~~~~~~~~~~~~到晚上啦喂~\(≧▽≦)/~
又和肥婆去拍照啦~\(≧▽≦)/~
每次都是我们两个

ho ho ho^o^
最后一起欺负肥婆
不是我们J4 不帮你
是无能为力XDDD拍谢啦XDDDD

你们~~~~~~~~~~真的很癫
在巴士上睡觉都很难
你们~~~~~~~一流啊~\(≧▽≦)/~给个赞你们啦

{❤}{❤}{❤}{❤}{❤}{❤}{❤}{❤}{❤}{❤}{❤}{❤}{❤}{❤}

很懒惰上传照片的其实
自己去看啦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67522406658377.41241.100002018561949

按赞啊记得~\(≧▽≦)/~

给你们看几张啦=w=

【J4,不需要太多人知道的咯╮(╯_╰)╭】

【爱这张的颜色❤】

【yea~~~~~~~~~~~\(≧▽≦)/~】

【所谓的J4大战三大疯婆子~\(≧▽≦)/~】

【L and J】

【M and K】

【we are~~~~~~~~~~~~~~J4~\(≧▽≦)/~】

就酱结束了昨天~\(≧▽≦)/~
开心的咯是和你们一起❤
爱你们

{❤}{❤}{❤}{❤}{❤}{❤}{❤}{❤}{❤}{❤}{❤}{❤}{❤}{❤}

在KL =w=
很闷
我想回去了TT

好想念你❤

剪了头发,弄了电话
【有没有美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