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new headmaster (O.o)

新校长出场啦今天
虽然昨天有见过了
但是没有今天酱认真去看啦@@

发觉他人看上去就有点.......不知道怎样说
善良,仁慈的样子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笑里藏刀啦╮(╯_╰)╭

今天周会发表很多东西下
全部唱国,州,校歌都唱到很有风酱喔
几给面子新校长啊XD

然后一个个老师上台敷衍几句
好像很紧张酱哦他们XDDD笑死

颁奖给得奖者
校长一来到就颁奖XD
第一个摸到校长手的人XDD今天你不用洗手啦XDDD
【有没有感到很荣幸XDDD】

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真的很好笑XDDD

校长讲话啦~~~~~~~~~~~~
全部听~~~~~但是忍不住大笑XDDD
因为他讲错前任校长的名
笑惨了啦~~~~~~~~~~~~~~~~!!
过分啊你们,笑那么大声~~~~~~

仁慈的脸孔
一凶起来,连眼睛都看不到了><
XDD   GTL 研究到~~~~~校长生气的时候,嘴巴是会歪的XD
太容易分了啦XDDDD

周会要写nota
=3= 现在还有人酱开周会的咩?=3=
老套了啦~~~~~~~~~~~
还要我们90°鞠躬向老师请安
真的是batten 尿尿=3=

以后的日子不知道会怎样~~~~~~~~~@@
下个星期开始考试了

我的爱人~~~~~~~你啦~~~~~就是你啦❤
加油丫,知不知道?尽力就好了^^
只是试考嘛^^
表紧张
亲一个╭(╯3╰)╮muackz~~~~~~~~❤

吧嗒,姐妹们❤
你们也是加加油啦~\(≧▽≦)/~
也亲你们一个╭(╯3╰)╮muackz~~~~~~~❤

麥烝瑋的【我叫小麥】
很特别下哦他的声音
我爱❤.❤

今晚去wet 啦~~~~~~放松下
明天K书一整天
和你们一起上战场❤
【不知道干嘛我这次考试很认真=3=】


祝我好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