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很难忘

这一天,也许是我最难忘得一天
但是不开心的,我尽全力去忘吧
留下我们J4的回忆

你知道吗?在这美好的一天,我哭了
因为你.....我哭了......

一早起来,有你的陪伴
有J4的陪伴
去逛街吃早餐
我很开心,因为有你
我很开心,因为有你们

一起走路回家
把蛋糕搞砸
欢笑声很多
但总是少了点什么

对不起我忽略你.....
我不会是一百分的女友,但是我很爱你....
也许我今天玩得太癫
不小心把你忽略了
我发小姐脾气
我非常抱歉.....

亲爱的
我跟你有同样的伤口

 
【我知道很黑看不到,但是伤口真的很深】

我要你一句关心
可以吗?

开心了一整天
换来了一阵痛
我不想这样就结束.....
我道歉了,请你原谅我.....好吗?

原本今天的我
很多东西要发表
因为今天是J4一整天都在一起的日子

明天,【微笑最美】的我会出现吗?
你......是我心中的你吗?

我希望一切是假的.....

 【你说过....你会像它一样听我话的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