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在乎我多点点

有时候,我真的很希望你在乎我多点点
我不贪心,只要一点点就好=']

知道你很忙,知道你有时候不看电话
如果是之前的我,早就发癫了
现在?我有没有很大方?^^

之前吃醋是我的习惯
现在?你想我吃醋都很难╮(╯_╰)╭
之前小小事情会发脾气,不开心
现在?你可以弄生气我2小时,我讲你厉害^^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我善变,我现实
有些事情,可遇不可求【深奥】

所以~~~~~~我宁可快乐的过每一天❤
微笑最美 :)

不要喜欢喜欢就不回信息,不回信息,忙的时候
请给个交代来
很辛苦你咩?=3=

【颜坊健!呐~~~~这张完全没有edit的咯❤】

星期一~~~~
习惯性今天一定要睡午觉的❤
【但是我好像天天都一定睡XD】

很讨厌明明是我做的东西
被说成是别人做的
酱我酱辛苦来干嘛?
对~~~~我是不计较~但是你要这样做前,要先告诉我吧?
我严重不爽你,懂不懂?(#‵′)

姐妹们,人家已经改变了咯❤
我们就对她好点点吧^^
表太过分╭(╯3╰)╮

J4{❤}{❤}{❤}
你们三个
我生命里特别重要的三个傻婆
以后不准你们什么都收在心里
知道不?我可是会生气的
尤其是姓罗那个啊~~~~~~~讨厌你TT

又等不到你的信息了
╮(╯_╰)╭算~~~~~~我不计较^^

读书去咯~~~~~~~~~~大家加油❤
J4~\(≧▽≦)/~GTL~\(≧▽≦)/~4A1~\(≧▽≦)/~加油❤

【超迷《放了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