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辛苦:(

【如果我能看得见.....就能轻易的分辨白天黑夜】

ToT 我的眼睛真的是痛到没有药救 ToT
药膏没有效捏
烂臭药
想把它吃了ToT

刚补习,很考眼力
一直想流泪
还要被讲看hamsap耶
你们这班姐妹真的是很够姐妹下=w=

颜坊健
你搞sifat啊?98分了不用来补习了是不是?
害我被人拿“枪”指着来急call 你
明知道他没有你会死的啦@@
下次早点起来pls~~~~~~~~~~

本来打算去大卡士吃东西的
但是哦~ 看到很多桌的都还没上菜
我们等等又很赶去补习呗
所以就打包鲁╮(╯_╰)╭

有没有喝过哈密瓜+甘汁?
一流的味道咯=w=
问阿莫啦XDDDD好喝没?XDDD

吧嗒,以后你还是乖乖的去买sense of choice的mocha啦@@
等等你肚子痛到去医院,我不知道怎样救你X)

补完习后
今天妈妈没有去high tea
ToT 所以我饿着肚子回家ToT


回到家眼睛飚泪
索性睡觉去
睡醒后,恭喜我快点=w=
眼睛更痛ToT
我要看医生可以吗?O.=

{❤}{❤}{❤}{❤}{❤}{❤}{❤}{❤}{❤}{❤}{❤}{❤}{❤}

刚刚补习的时候
我很庆幸我现在还活着
多么的惊险,多么的可怕,多么的难忘!!!

后悔自己一个人去买东西
J4 ToT 以后我不要一个人

故事发生在一天炎日的下午【也就是刚刚=w=】
肚子饿,去买油炸鬼吃
自己一个人去=w= bentong很安全的嘛X)


走下走下
准备要下梯节时
哇靠!!!!!!妈的!!!!
有个黑黑的人躺在那边

当场吓呆掉TT
还没有死的啦那个人><
我半魂给吓飞掉


买了油炸鬼
准备回去会合J4【刚刚的惊吓心情还没有恢复】
走下走下

被人hon~~~~~~~~~!!!!!

我!@#$^&*&^%$#@你啦!姓陆的!
我酱给你hon一hon~我半条人命没有了咯TT

以后我不要一个人去买了TT


{❤}{❤}{❤}{❤}{❤}{❤}{❤}{❤}{❤}{❤}{❤}{❤}{❤}

我家有个暴力人士
她是个高材生
她!!!!真的很暴力!!!
有没有看过家庭暴力狂?
她就是TT


【我的伤痕啊ToT】

只是把电脑关掉罢了
被攻击ToT
她生病罢了喔
如果她没有生病的话
她一定死

林佩佩!!!你给我记得!!

{❤}{❤}{❤}{❤}{❤}{❤}{❤}{❤}{❤}{❤}{❤}{❤}{❤}

今天老豆从台湾回来啦
妈妈开心到死咯^^

等等可以出去吃大餐吗?
我很饿真的TT
早上一包茶到现在
拜托~~~~~~~带我出去吃TT 


给我们亲爱的张国豪~~~~~~~~❤
打球加油呗~\(≧▽≦)/~
GTL 精神上支持你
等你回来啊我TT 会想你的咯真的TT
有没有feel 到很感动?X)
照顾好自己哟❤
9月4号~~~~~~~~\(≧▽≦)/~等你回来!!


{❤}{❤}{❤}{❤}{❤}{❤}{❤}{❤}{❤}{❤}{❤}{❤}{❤}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之前没有看
现在看是爱上它了!!!
雄啊~~~~~~~~~~~~~~~XDDDDD


【有没有很可爱!!!!!!!!❤.❤】

鸡腿捏~~~~~~~~~~
有够够力cute~~~~~~~~~~~~~❤
你要买给我啊?你休想我告诉你!^^

blogger歌
1. 她说
2. 暖心
3. 没有你怎么办
想放【散场的拥抱】的
但是想想,都是不要啦
等等我大哭就死=]

 【警告哦!!跟我信息最好不要[哦]我哦!!!】

信息:【哦】
我会回你:你可以试看再【哦】多一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