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休一天

yea❤ 今天休一天不要温sejarah
因为昨天一整晚都在和Nabi 谈情哟❤
不要吃醋哈你XD
认识Nabi一点点了
有一点点都好了
好过我不会XD

bab 5和6,我只能说......我一窍不通
完全不知道在讲什么@@
怎么办好?TT
努力吧^^

名句~百分百信心!
看死我的人!!!我拿满分给你看!!!【心有点虚=3=】

{❤}{❤}{❤}{❤}{❤}{❤}{❤}{❤}{❤}{❤}{❤}{❤}{❤}{❤}{❤}{❤}{❤}

刚弄【友谊衣】的logo
也不算logo啦=3=
就名字丫@@

我只能说~~~~~~我弄到自己满意XDDD

 【怎样?怎样?XDDDD】

不错啦我觉得❤
希望你们勉强接受啦
阿还有啊~~~~~不要弄的,就说声啦><
阿不然很乱水
等等吧嗒发癫XDDD

{❤}{❤}{❤}{❤}{❤}{❤}{❤}{❤}{❤}{❤}{❤}{❤}{❤}{❤}{❤}{❤}{❤}

今天在学校
我只能说~~~~我半天里,活得不像人
超没有心情的过了半天

因为某些【惊险】事件
弄到我很惭愧,很内疚
别人交代我做的东西
我不但没有保护好,还把它弄到不知道像啥

虽然最后,它平安无事
但是我的内疚心情依旧在TT

我想郑重的向你道歉【不方便讲名字】
对不起
我没有保护好它TT

吧嗒~i'm very sorry
对不起~以后我不会再让他们玩了
怕了啦TT

我最爱的你~
谢谢你在我心情不好的时陪着我
好爱好爱你❤真的
你的观察力太强
以后我吃醋也要小心点XD

此刻想你了❤
【你可以选择爱我或不爱我,我只能选择爱你或更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