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隔天了

【靠叻,这两天竟然都跟你在一起=w=想都没想过】
 
搞笑咯林佩雯
干嘛是不是发烧去=w=
竟然那么大胆赴约去叻=w=
够够力咯╮(╯_╰)╭
 
陈凯昱!我是不是很给脸你叻XDDD
没有压力,没有什么特别感觉
就有少少尴尬,但是我们就只是普通朋友^^
 
all right
昨晚和他出去吃东西去啦
我介绍的很好吃叻XD
我只是吃雪糕叻你好命
不然吃鬼穷你!XDDD
 
然后去吹风吹水去
没有星星不好玩=w=
月亮很大
他很理所当然的跟我说是初一=w=
明明就是十五!!笨啊你
 
 【有吓到是真的,还以为他开玩笑@@ 补回3月17日 :D】

为了拍照就去下一round咯
O.T =w= 不好喝的都=w=
贪它有光XDDDDDDD
 
 【我的前前男友啦哎哟=w=】
 
他真的是就来要笑鬼死我
有闪电,我跟他说要下雨了
他说【哪里有?走电啦好心】
严重无言去=w=
 
喝完茶回家啦=w=
累到妈妈都不认得
 
早上起来又打球咯
尴尬尴尬很尴尬=w=
对不起原谅我那么cool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嘛@@

下次我会比较friendly的啦
这次第一次嘛
思考不到要给什么表情

打完球又和他去waterfall咯
=w=他还真的是空闲@@

 【他的车很肮脏了XDDDD 打死我都不要坐摩托去=w=】

【一直在那边讲废话~真的很想推他下去=w=】

你看,一整篇都是你叻
巴闭咯这次=w=

真的要澄清一下啦
真的只是普通朋友
不要乱想啦

好心,我接受不到的咯=w=

要!考!试!了!
靠,我还没有读书叻
国语啊!!!!!!科学啊!!!!!!
T0T 很可怜的说
等等睡醒要读国语作文了

行儿的嘛!~\(≧▽≦)/~

你真的很幸福,我欣慰
我输了,我放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