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SEJARAH DAY

【看到了吗?其实我一直都在等同一个人。】
 
~\(≧▽≦)/~今天被我列为SEJARAH DAY
学了超多东西的今天
无端端被叫去听一个讲座
进到去以为他教英文
O.O哪里知道他教sejarah叻
 
TMD赞到爆啦!
MR.SHIVA 一流!!!
seminar我一定去
牺牲akaun补习下KL赶回来被骂我也甘愿
这个我花钱花得值得!~\(≧▽≦)/~
 
只限300个叻
当然想都不要想酱多
daftar了先才讲~\(≧▽≦)/~
 
老师吓惨=w= 【用不用那么快哦你=w=???】
300位叻~~~~~~~~~~~~~~~~
等等那个老师一去ketari了位子就bye bye了
当然是先到先得嘛~\(≧▽≦)/~

总之!赞啦~!!!!
~\(≧▽≦)/~

补习sejarah加时补课
我竟然一点也不累
其实补sejarah我不会累的啦
因为老师也是超赞的啦~\(≧▽≦)/~

melody教法我支持~\(≧▽≦)/~
边抄歌词边听歌
是种享受叻(¯﹃¯)
 
很死蠢的没有带到冷衣去补习
娘的手指紫到恐怖
拍照不明显啦,连对比也看不出
anywhere,that's not important
 
今天就只是学sejarah就够啦~\(≧▽≦)/~
 
 【小小BAD~\(≧▽≦)/~可爱厚~?肥肥的脸儿XDDD】
 
{❤} {❤} {❤} {❤} {❤} {❤} {❤} {❤} {❤} {❤} {❤} 
 
 【今天谁生日?蒙斯琳生日叻!!!!】

哇咔咔~吧嗒,生日快乐啦
你也知道我很喜欢写废话的咯
去年写过了啦XDDD
所以今年我就简简单单的表达下啦
 
明天星期五帮你庆祝啦
问你死没!!!!??XDDDD
不要穿酱美啊~记得带衣服知道吗?
知道你没有看我的blog的啦
所以我提醒也是多余的XDDDD
 
明天就等你自己慢慢死啦XDDDD
 
今年可能是最后一年和你黏在一起了喔T0T
你曾经问我【我们毕业了,会疏远吗?】
我竟然答【一定会,因为我们不是每个礼拜见6次了T0T】
 
不管以后还是现在
我们都是一辈子的吧嗒
我和你和别人不一样
我们的火星语真的一流
有写事根本不用去了解,去知道,都会明白
 
这就是我们 :)
不要感动啊,我没有要你哭
 
我会记得你替我想的每件事
不要在问我讨不讨厌你了啊!
其实我超~~~~~不~~~~爱~~~~~~你的啦XDDDDD
 
anywhere~\(≧▽≦)/~生日快乐啦~\(≧▽≦)/~
我为你等到十二点叻
你流两滴眼泪来看下XD

【我不爱你^^】
 
{❤} {❤} {❤} {❤} {❤} {❤} {❤} {❤} {❤} {❤} {❤} 

【missing aga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