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昨天今天明天

【昨昨昨昨昨天!!!:D 】

哇哈哈哈~
有没有感觉昨天很像星期六,今天是星期日叻?
真的有酱的feel 的喔~~~~~

hiak hiak~考完试了~\(≧▽≦)/~
当然是不去学校的啦
要我去学校除非是有特别事发生啦

听说昨天派sijil喔
是不是哦?不知道哦╮(╯_╰)╭
sijil不会跑的啦,不用拿先也没有关系的XD

早上去打球咯
最大是我啊~\(≧▽≦)/~你们这班弟弟妹妹XD
超多人的昨天O.O
打到乱啊XD

和你们打球果然真的只有开心的
有些时候,没有目标,没有压力,没有规则
那才叫真正的快乐

也许我做错了决定
让你们误会了
但是我错,你们也有错
不要把责任一推就推完给我
be a human please

我有感觉的,我感觉到你们的不爽的
不要当我傻的才可以的啊
我谁哦?林佩雯叻,开玩笑啊以为

打完球就回家睡觉,补习
晚上本来说不出的
但是今天要下KL喔,就改了昨晚出去咯

够力咯,换了5个场啊
问你开心没有XD

第一站,EL's kitchen best steak inTOWN
第二站,Old Town
第三站,肥肥
第四站,Deluxe Laser Karaoke
第五站,大大杯

吃扒,喝一杯很有味道的西瓜
你们两个傻婆样衰啦XD
那么大杯一定没有味道的XD

去O.T吃雪糕
遇到美女啊~!XDDD GIGI 还有思慧啦
真系好yimjim啊两个=w= 
明明照片就很美了T0T 还要delete
最后剩一张=w=
假期再约❤~\(≧▽≦)/~ 
 【好好吃咔XD】
 【陆思慧 :D 还有gigi的咯T0T】
吃完雪糕就去肥肥吹水
看一对鸳鸯打情骂俏XD
咱们一直吹吹吹吹水~\(≧▽≦)/~
老板都很配合我们啊XD

过后妈妈问要不要唱K
哦=w= 那就去咯
去到没有房间了,我们就只是在楼下站=w=
【怎样哦?FB我check in了哦=w=】
╮(╯_╰)╭没办法,就当有去过咯XD

哇咔咔~最后一站去大大杯喝没有味道的西瓜
娘他的=w= 西瓜是不是很贵?没有味道叻!
XDDDDDD

回到家很夜叻@@
wow~刺激咯
谢谢老板载我们回家啊XD
{❤}{❤}{❤}{❤}{❤}{❤}{❤}{❤}{❤}{❤}{❤}{❤}{❤}

今天早上起来
好high=w= 头晕了@@
没办法,真的要去打球
不可以放飞机

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们的时间表
不是我不要叫
是我以为你们有补习
对,不,起!

今天打球打到不错啦
追球已经要追到死了啦=w=
妈妈他啊,一直欺负人家T0T

然后就吹水咯又
最厉害的啦~\(≧▽≦)/~
讲回成年旧事=w= 够够力咯

现在已经很累了
但是等等要出去啊T0T 顶住啊T0T
还有一个小时

但是我真的很累叻!!!T0T

今晚下KL
不知道几时回来╮(╯_╰)╭
我回来了我会告诉你们啦XDDDD
哇哈哈,不要那么想念我 :P

假期快乐啦 :D
有个快乐又充实的假期
everyboby please get ready a~~~
分分钟被我叫出来~\(≧▽≦)/~❤ 

 【我最爱的弟弟,考试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