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问你死没XD

【Exam start 2moro 】

hiak hiak~明天开始考试啦
相信明天的blog开始
就是讲自己在学校睡了个什么样XD
哇哈哈哈~good luck for u all la :D

今天星期三啦喂
闷闷酱,黑糖日弄到我根本就不想动
一去到学校就和淑女谈昨天的事
呀呀╮(╯_╰)╭我不想理喔
我要考试,请勿打扰。
 
然后就是一直打瞌睡去咯 -.-zZZ
很累没办法

很讨厌明明是同班的
有tips也不要给
不懂你是故意还是有意
希望你是忘记给我们啦

明天考国语,历史paper1
要及格啊T0T 真的要及格啊
我不想留堂,不想进camp啊

伤口真的是痛到爽啊=口=
开心死了
黑青几时才会好嘛T0T
 【不要装我跟你很熟酱。】

刚刚听妹妹讲了一些东西
觉得很奇怪=w=
现在的小妹妹都是这样的是吗?
干嘛装熟啦?我不认识你的叻

林佩雯这个名不是给你乱乱叫的。
中学时期太多太多的事情会发生
但是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想来也没有用
与其在埋怨自己的过去
不如好好活在当下,弥补自己做错的一切
让自己快乐点不是几好

很多东西发自内心这样讲
就请你别说我抄别人的!我有必要抄你的吗?
搞笑。

其实你们是一样的人
不是别人不要为你们想,而是你们没有把我们放在眼里

以牙还牙,同样态度,我们改变不了
人有人权,大家都懂
敌不动,我不动

【希望可以像以前一样】对不起,已经做不到了。

一样,看到这句话,你心虚,那就是讲你了。
【去去去,去读书啦:D 】
 【未曾见过面,但是我希望,我喜欢你,没错。考试加油。】

1 条评论:

  1. 考试加油咯!^^
    Wish you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