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计计计

【就是明天了。】

T0T 现在眼泪是没有用的
只怪自己数学真的很烂
 
不要问我12+98等于多少
我会跟你讨计算机
不然就跟你说【不会用计算机算啊!】T0T

明天考akaun啊!!!!
T0T 我没有说很会做,也没有说不会做叻
我要怎样skor T0T

上次我不及格叻
很有恐惧一下的喔T0T
F4的时候最威水一次A+
这次我不能啊!T0T

压力压力压力~~~~~~~~~!!!!
林佩雯,某震!!T0T

【点手指】【望天花板】
刚做练习,penyata pendapatan我不是很会叻T0T
很想哭啊
Susutnilai啊~~~~~~~~!!!T0T PHR我不会啊T0T

要死了死了死了T0T

光在这里发泄也没有用=w=
林佩雯,你等着不及格吧=w=
SPM我看你怎样死!

数目字真的很讨人厌的喂
看到很辛苦叻T0T

刚刚收书架
看到F4的成绩单
当时在4SN2的成绩真的是【漂亮】
Phy,Che,AddMath 10分以下
wow~~~~~~~~~~fantastic baby =w=

现在庆幸自己只是拿8科【不要羡慕╮(⌒▽⌒)╭】
所以是不是应该要考好来=w=??

加油吧林佩雯

 【最近很喜欢把自己弄得像僵尸酱的样XD】

【当我为了爱出发  凝望你的刹那
OH OH OH OH  就用微笑回答

当我为了爱出发  紧紧抱你一下
OH OH OH OH   给我一双 自由翅膀】<--------为爱出发❤

很朗朗上口的一首歌
大爱!~\(≧▽≦)/~

发现自己身边最疼自己的是谁
最喜欢欺负我的是谁
最讨人厌的是谁
一直在我身边陪着我的是谁

爱我的人,我不会让你们失望

那个陈杰恳,你最好就不要看了blog然后信息来晒我!
我问你死没XDDDDD

一直叫自己放下,然后又做不到的人,我鄙视
爱情,我玩不起。这句话真的是有够吊=w=

只能说,ermmmmm~好之为之,加加油咯~\(≧▽≦)/~ =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