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午间报道 :)

【good afternoon all :) 】

咱们今天没有去上课啦
睡到够够才起来真的是开心XD

没上课啦,要找啥乐子捏~?
做akaun啦找乐子叻还=w=

做完了啦,很快的嘛
哇咔咔~等印罢了
老师不要吹啦=w=

午间报道
我现在很眼睡了-.-
等等下线睡觉去

在电脑前坐了一整个早上了
成何体统呗
明天考科学,致命科 T0T

只求我会做就好~\(≧▽≦)/~
星期五不用去,星期一不用去,星期二也不用去
~\(≧▽≦)/~wow~~~~~~~~fantastic baby
不用羡慕我只是拿8科XD 

hiak hiak hiak~

刚在facebook逛逛看到很多人对教师节很满意喔
我没有后悔不去啦
你们大家开心就好

年中了,大家开始对学校依依不舍了
我从今年开学就已经很珍惜了
不需要你们来提醒我就来毕业

【爱情可让让忘记时间,时间可忘记爱情。】

时间,真的很重要
真的不用提醒,我真的很会想了

输给你,我不服
终有一天,我会赢给你看
等着。

【 i hate DIGI & 2900】
【现在连2900 都很少来报到了=w=】

【相机不离身 :D 】

【林佩佩总是无意间上镜XD】

【林佩仪在后面XD】
【你,千万不能倒下 :') 】
事情一件一件的来
还能应付吗?
我ok的 :')

没有一个自己需要的安慰
很可怜的自己一个人面对
林佩雯,你不能就只要算了
要去争取回来
这个team 是你的,是林佩雯的

我知道,我没有能力管好一个team,就因为,我没有实力。

结论【跟我打球,不是叫练球,是随便打。】
【 we are not practice , we just playing game.】

但是老实说
林佩雯,她真的从一个不会打球的人
变得有点点球艺了 :')

the team, what it will beco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