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晚间新闻

【我很认真的说一次,我  有  喜  欢  的  人  了  。】

今天没有考试所以不用去学校
真的是很死接受不到
此刻我真的是想死掉她算了

WTF!!!!!什么世界啊
我宁可不要这个烂运气!
救我 T0T 吧嗒!!!!救我!!!

请你停止一切幻想
请你停止注意我
请你停止对我有妄想症
请你放尊重点
请你不要再烦我

FUCK !!!!! YOU!!!!!!

我忍不住我会告诉校长我要换班
去死=w=

那个陈子健,你有种你再笑我看=w=
死啦你! XD

我哪里好~~~~~~我改嘛~~~~~T0T
放过我啦!!!!
不要弄到我更讨厌你

对啊~我阻止不了
但是我请你放尊重一点!

赖嘉俊!!!!!!我讨厌你T0T
我对你酱好
我还有半年要挨,你要我怎样挨T0T

FUCK!!!!!!!!!!!!!!!!!!!!!

现在情况危急
把我杀了吧!

{❤}{❤}{❤}{❤}{❤}{❤}{❤}{❤}{❤}{❤}{❤}{❤}

有些事情,我懂了
不需要你多余的提醒

我没有怪任何一个人

我只是讨厌
明明知道,明明自己心虚,明明自己做错事
还要理所当然的光明正大
你有把我们放在眼里吗?

想下吧!最后一年了!
不要那么骄傲我拜托你!

总有一天你会因为你的【了不起】而【起不了】
我等着看你们怎样死在自己手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