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exam (5)

【love this shirt so much ❤ ADIDAS】

~\(≧▽≦)/~wow~~~~~~~fantastic baby
2moro no need to school~\(≧▽≦)/~
no exam wow~~~~~~~

GOD BLESS my brother MongCeeLin la
fight with your add math ~\(≧▽≦)/~
i will support you 1 XDDDD

哇咔咔~
今天考科学
抄到多么惊险啊T0T
几怕被发现才好的啊

我都不错一下的其实
我会做concave lens convex lens叻
开玩笑啊XD

objective 就情况良好
至于paper 2嘛
就抄咯有什么办法叻 :P

SPM我会发愤图强的
慢慢来
不临时抱佛脚不刺激呗~\(≧▽≦)/~

所以科学叻
我就祈求那小小的及格就好
开学回来我会积极去爱poziah的(¯﹃¯)

下课有surprise O.O

感谢那个姓陈的,名叫子健的人请的M&M啦
luckily you remember i like it :D
哇咔咔~两节帮你啃完啦两包
谢啦XD

那个某某某啊
我真的很死呕
lai bad i really hate you
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我忍耐有限啊!不要惹9我最好=w=



boy【我喜欢你。】
girl【我不喜欢你。】
boy【我真的很喜欢你。】
girl【死心吧你。】
boy【可是我真的很喜欢你!】
girl【你不是我的茶。】
boy【我哪里不好,我改!】
girl【我哪里好?!我改!!!!】

明白?=w=

星期日参加【健康一万步】
fuiyoooooo~~~~~~sijil 超吸引人的
全班都去!XDDDD

记得要拍照才走人啦XDDD~\(≧▽≦)/~

SUNDAY~plan it :)
i'm worry a lot about you all
i can't do anything
if you want to do the thing that you like
you just go on

i'm very disappointed with you
GOD BLESS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