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exam (4)

 
 【考试介嘛=w= 今天真的是等死吧。】

真的是太高兴了=w=
一早起来就呕
想下昨天吃了什么 ﹁_﹁
薯片咯╮(╯_╰)╭好吃好睡酱
因为昨天根本没有动过书XD

是不是上天惩罚?还是我中邪?T0T
脸青青酱从厕所出来
喝茶了就继续睡

起来去学校
什么都不想理,就直接趴
感觉很辛苦是不是?T0T 真的很辛苦
没痛没病的却不舒服
恭喜贺喜

今天考数学和华语作文
一向来头脑超简单的我 【我是数学白痴!XD】
很讨厌数学,看到数目字想撕掉考卷

很好我随随便便做了几题
最后那题是我的强项 ~\(≧▽≦)/~
画画画~\(≧▽≦)/~
满足感(⌒▽⌒)❤

然后不可能让它空那么多呗
就【借】吧嗒的来抄下咯XD

下课过后回来考paper 1
圈得真是开心
幸好我前面很多会做~\(≧▽≦)/~XD

快快做完,快快补眠
因为下一张是华语作文

补眠pun tak ada gunalah =w=
我竟然乱写
没有水准的作文!!!!

通告,简单到没有得在简单
很搞笑我自己都还没想到point
吧嗒就转过来问
【oiiiiiiii~~~~~~怎样写~~~~~~~?】她很紧张=w=
【就写咯,什么为了要做么啊~然后举办什么咯】
【然后第二叻~?】还继续问哦她=w=
【写几时,在哪里咯~~~~~】
【然后第三叻?】=w= 
【我自己都还没想到啊~~~~~~~~ =口=】

真的是搞搞笑=w=

作文5选1 =w=
第一【想牵您的手】  
我还以为它这次会出【爸爸的手】XD
因为上次是【妈妈的手】XDDDDD

第二【一则让你心痛的新闻】
什么嘛~~~~~~~我竟然选这个!T0T
全部以为我会写第一个添=w=

太高估我了
我很懒写就不会写太抽象的

很好!林佩雯,你准备好被老师杀吧
7段,1段平均3,4个句子
我问你死没=w=

就这样,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
超!不!满!

明天教师节
全部不去学校
这可是一分礼物来的
我们不去激你们XDDDDDDDD

最后一年的教师节也不去?
对不起,是你时间不对╮(╯_╰)╭
偏偏在考试时教师节
谁会去啊╮(╯_╰)╭

祝天下老师长命百岁XDDDDDDD 
教师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