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THUR

【啧啧,真的是太靓仔了XDDD 男生,输完啦你们!】

yeah :D
星期四啦喂
本来今天就要去去去去去不懂哪里的
最后决定不去了
就在家hiah 下嘛╮(╯▽╰)╭

看了一半啦我的小说
不错好看一下啦
刚开始看会有点点乱
没办法我头脑简单嘛T0T
需要时间去思考XD

雨文的【缘分弹珠】
个人评语,呐!!!是个人评语啊
其实多了那个【东西】出来讲话,弄到我很乱
废话太多了=w=  
有看这本小说的就会懂我在说啥

 【假期闷闷的,就找东西玩 :D】

上面的照片
妈呀~~~~~我的伤口之前没有那么明显的叻@@
OMG T口T

今天真的是热到~~~~~~~
躺在床都不想动
我连开风扇也懒XDDD

上网和刘立欣38 38
很好我们有东西玩了XDDD
假期来下赌注
fuiyoooooo刺激刺激啦XD

等输啦你刘立欣!XDDDD

哇卡卡卡卡~莫丽芹玩奸你~她输了就请喝SR XD

hiak hiak~你们是不是等约啊?
等啦~因为明天有补习啊
我不知道要怎样安排呗

星期六就打球啦,出一身汗爽一下

回顾一下昨天好了

 【limited edition啊,开玩笑啊❤】

原本去金河的
因为限量版当然要当天去抢嘛╮(╯_╰)╭
哇哈哈哈~unfortunately金河没有限量版的
咱们就走过去pavilion!XDDDD

人家都还没有摆好¬.¬
我们就去搞乱档,真系一班为限量版疯狂的XD

限量版才有黄色啊!当然要到手!XDDDD❤
我们真的是去捣乱的啦
hiak hiak~ 收货不错

林佩仪,对不起T0T 我真的要做在记载嘛
真的!!!!!

~\(≧▽≦)/~不要杀我,就好你就skip掉这一篇XD

我们去【旺角】吃东西呗
那边的员工,10分我给3分=w=
环境是很优美啦,但是靠窗位的地上很肮脏@@

吃完东西准备要回家啦
要叫什么?叫收钱啦当然
举手!!!!

服务生来到
你知道我姐说什么吗?XDDDDDDD

服务生【需要dit咩?】
我姐【碑钱。】 <--------很淡定的表情

我,我阿姨,我妈,我妹
当!场!傻!眼!O.O

过后我阿姨就说
【唔好意思,我地要卖单】XDDDDDDDDD

服务生一走!我们就狂笑!!!XDDDDDDD
哪里有人说【碑钱】的啦林佩仪
连我妈都笑到哭啊够力没有XDDD

阿姨还要晒她【你碑他,定系他碑你?XDD】
OMG~~~~~~我以为她会说bil 的咯
唔声唔声吓我地一惊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笑到不会停,笑到飙泪 X'D
果然零谢不同啊你

不好意思啦
我的blog没有什么人看的啦,你就放心呗XD

 【我昨晚才知道这个月有31号XD】

又是一个月了
半年了OMG
紧张咯~~~~~~~~~~要!毕!业!了!
F***

开学又要开战了恐怖T0T
加油吧baby

ermmmmm~~~~~~~~
其实啊,我看到有人的status写啊
【说了多少次,不要发游戏给我!!!】<-----抓狂 =口=
ermmm~~~~~没有必要激动啦
就温柔点点嘛

请~~~~~~~~~~不要再发tetris 给我了
我很坦白的,我不会玩,不是不会玩,是不喜欢
很刺激啊!我不敢玩

感恩啊 :)
不要发给我,什么游戏都一样啦
不要发嘛T^T
等等我沉迷电脑游戏我会怪你!XD

就这样吧╮(╯_╰)╭
没有东西写了
等等妈妈出去,那我吃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