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MON

【星期一 :D 】

wow~~~~~~~~~~\(≧▽≦)/~
真的是放假了啦,兴奋不?期待不?
其实假期对我来说捏

【此刻,电话响O.O 看~\(≧▽≦)/~ DIGI =w=】
咳咳=w= 回来回来

其实假期对我来说捏
不是【宅】家里,就是一直出去的啦
但是可惜可惜啊
人在KL嘛,难免真的会比较闷些些

等我星期三回去叻
就有东西玩的啦
其实两个假期,用在KL变了浪费了@@
所以回去也不够时间做我的东西

╮(╯▽╰)╭就,人懒嘛
做东西也比较马马虎虎,拖拖拖酱的啦

你们知不知道SPM还剩几天?¬.¬
其实,我自己都不懂XD
把握机会温习下啦你们 【心虚=口= 我有读中一名句啊!妹妹刚好抄XD】

昨天真的是闷到爆@@
前天我也没更新blog吧?有咩?有吗?不知道哦XD
好像有哦@@

whatever啦╮(╯_╰)╭

陈杰恳先生去台湾了耶
梁祖儿也是去台湾玩咯

羡慕啊(¯﹃¯) 以后我也要去~\(≧▽≦)/~
旅行嘛,当然是要开开心心的去啦
【点点手指】你们都不知道我几久没去旅行了叻

怀着兴奋又期待的心情去旅行是多么美好的事丫
所以,要珍惜,要开心啊,知不知道啊姓陈的XD
take care la :D

ermmmmm~还有什么好写?
没有咯,就简单带过咯
今天不知道有什么地方好去╮(╯_╰)╭
晚上应该找外婆去❤

CHATIME!!!!!!~\(≧▽≦)/~

今天是星期一哦
可不要闷到忘了时间 :)

ENJOY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