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WED

【阿bad在这里XD】

yeah~星期三了~\(≧▽≦)/~
我回文冬啦今天!
(¯﹃¯)不知道为什么在这里不是很爽的过到
还是自己的家好XD

所以叻?
这几天都在干啥?
我去剪了一个很帅的头❤~\(≧▽≦)/~
买了衣服和鞋子

够的啦~\(≧▽≦)/~

就没什么好分享的
假期就总之简简短短的打两句罢了
除非我有出去又不同XD

前天去金河逛
买了两件衣,一双鞋
我很满意,很知足,但是我还想买

今天giordano出新款啊
MICKEY叻!限量版有黄色叻
不要跟我抢!XDDDD

hoho^o^ 然后吃snowflake啦
其实讲真我不是很喜欢吃的呗
就姐姐想吃,就陪她咯
反正我吃不肥!XDDDDDDDDDD

昨天叻,就去剪头发
不错嘛,我很帅了!XDDDDDDDD
不要问我受什么刺激
这根本不算短╮(╯▽╰)╭

 【靓仔到!!!!!!XD】

剪了头发,回家懒两懒
就冲凉去大姨家坐咯

很搞笑的搭德士法=w=
因为前面一辆很旧没冷气,没有人要搭
德士司机一直在等我们上车=w=
阿姨就说【我给钱坐德士,当然要舒服啦】

然后就去7eleven随便买一样东西
打发前面那辆德士走
最后我们就坐了一辆黄色,美美的德士啦!XDDD

但是哦=w= 我奉劝大家
以后不要选德士
会有代价=w=

到了大姨家,保安人员说要lesen
娘他的,德士司机竟然不给他!O.O
要我们走路进去

路程不短叻=w=
唯有认命╮(╯_╰)╭走路咯
一边走一边埋怨
埋怨啥啦╮(╯_╰)╭ 哎哟哟

到了大姨家
坐不定
去买chatime :D

 【没有带到眼睛去大姨家=w=看电视辛苦=w=】

【很闷,去chao东西吃】

在大姨家玩鲨鱼
fuiyooooooo~果然零谢不同XD

今天就这样咯
KL下雨,本来要和姐姐去pavillon的
算了呗
等回文冬XD 就酱啦,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