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Boom!!!

【其实我要的不是打直的咯~我要照片打横过叻T0T】

yea~~~~~~~下雨喔@@
我竟然眼光光看着天花板不睡觉叻=w=
林佩雯我看你疯了=w=

很好今天早上竟然天不作美
没有得看表演
【话剧anti dadah】叻!靠,光听音乐就觉得很好看了T0T
老师你很偏心的喔T0T

然后就上课咯~然后睡觉咯~
最后两节去学yoga啦
好玩~\(≧▽≦)/~但是很吃力
毕竟很多年没这样扭了嘛﹁.﹁

回到家就上网
然后被雷电炸一炸自动关机了
所以妈妈叫我【你去粉搞啦~~~~~~~~~~~!XD】

sh*t~那就算咯~
去床滚两滚就起来冲凉了

真的没有什么东西发生
就因为昨天一天没有上课
和八婆们太多东西八了XD

啊我们的淑女大变丫=口=
世界要末日了!!!!!!!
她竟然很努力的看【我们不要伤心了】
靠!难以置信咯~~~~~~~~~~~~

不错啦~因为爱情而改变一下自己是好事来的其实

笑啊你们尽管笑=w=
人家失恋啊!笑T0T

就酱啦今天=w=
没有东西讲~做akaun去!!!!~\(≧▽≦)/~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