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答应自己。

【她,今天没有去上课喔。】

你要记得,从现在开始
有得不去学校,我就一定不去!
不想看到某某人
妈的不要逼我打@!$#^%!#$~@!你!=w=

不好意思用了一个那么粗鲁的开头【点点手指】
啊也不瞒你说
其实~~~~~~~~我一点也不斯文XD

没有上课啦在家里干嘛叻?
躺,睡,坐,走,玩电脑,看电视,吃饼干
﹁.﹁ ermmmmm~~~~~其实都是做一些平常正常人会做的事
hiak hiak~

我竟然忘了我今天不用上课
我的folio还没交给老师叻=w=
有股【微妙】的冲动想明天去学校交O.O

林佩雯你不要傻啦!
明天你班连只苍蝇都没有啊【有都是不想见到的人╮(╯_╰)╭】
所以打消打消打消念头
我星期3才交=w=

hiak hiak~
今天不懂那条傻仔乱按我的电话=w=
打错电话了啦~我叫你打给XX 不是打给XX叻=w=
够够力啊你

昨天我有打blog吗?O.O
好像有哦 【checkING】
oiiii~有喔~不好意思我真的有短暂失忆症

昨天520嘛
actually 对我来说没有啥特别事情发生
阿但是去年的昨天就不同哦
其实我没有忘记啦
谢谢你也那么记得咯 :)

这个可能性,我一定把它变成完全不可能
【啊因为通常我说不可能都会变成可能=w=】

{❤} {❤} {❤} {❤} {❤} {❤} {❤} {❤} {❤} {❤} 

【在这个moment 我竟然去逛下FB再继续写。。。】

回神喂!!!~\(≧▽≦)/~

记得谁曾经答应过你无数的承诺吗?
ermmmmmmmmm~想当年我听过的还真的是挺多的

【我会爱你一辈子的,我答应你。】
【以后我会带你去的,我答应你。】
【我以后会乖的,我答应你。】
【我以后真的不会再去了,我答应你。】
【我真的没有。真的真的,我答应你不会有下次了。】这句话还要含泪叻=w=

最吊的就是【我答应你!以后我一定会娶你!】

奶奶你怎么可能娶我啊=w=
省dit啦baby~\(≧▽≦)/~
就是这些答应答应害死人

oiii~苏子键先生
你答应我的你好像没有做喔

see~~~~~~~善变╮(╯_╰)╭ 【我不是针对你哈XD】

所以叻!我的终结是
如果你要答应我,不如你就答应我你以后不会答应我任何东西更好XD

男生往往就是会答应一些有的没的
答应了然后又做不到
不如你不要讲话!=w=

但是这一些【答应】往往就是一种定心药
让人相信,对,你会做到的
但是什么时候开始,这一些【答应】都变成一种【问候】?

要先答应别人,不如先答应自己
自己做到,才好去答应别人。

所以,今天,就答应自己一件事吧 :)

 【我答应你,我会放下。】

上面那张照片,自己拍,自己吓到=w=
干嘛那阵风来得那么刚好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