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Last night

【咱们昨晚去帮吧嗒庆祝啦 :) 】

其实昨天很多很多东西写的喔
所以叻~这篇可能会很多照片,很多废话啦XDDDD

20120504呗
星期五嘛昨天,没有节目好玩
所以jojo带相机去玩啦~\(≧▽≦)/~
开心开心,太爱那阳光了啦!
看照片去❤

 【你看看(¯﹃¯)】

【陈佩莹的杰作XD】

【beautiful jojo :D】

【wow~~~~~~~~~O.O】

【my lovely brother】

【yiiiiiyiiiiiiiiihhXDDDD】

【WE】

【有相机,就一定有我XDDD】

 【我们都很喜欢拍照呗~\(≧▽≦)/~】

【NICE BOOK ma XDDDD我们不要伤心了!大!!!爱!!】

{❤}{❤}{❤}{❤}{❤}{❤}{❤}{❤}{❤}{❤}{❤}{❤}

努力地挨到放学
我们的淑女昨天很没有mood的 :'(
worry about you la sopo T0T
平时很喜欢跟我一起拍照的她
昨天竟然很少出现在镜头里T0T

快点笑笑嘛
有我们这班姐妹【真美妙】是不是XDDDDDDDDD
娘的笑死我xDDDDDDDD

我们不想怀疑你
但是你不能让我们不怀疑
真的很想那个人不是你
但是我们队你失望了
希望你能改改你的性格
不然我们帮不到你了
一辈子,我们也想,但是你的一举一动让我们已经不再相信你了。

晚上出街啦~\(≧▽≦)/~
载立立咯去
两个傻婆坐在户外数星星喊肚子饿/.\
可怜丫,最后还是吃饱饱了喂

然后就3夹去老城市啦
好心你们咯=w=
虽然我轻也不用一直晒我嘛
要为了我的安全着想XDDDD

到了老城市当然开始拍照啦
然后吃雪糕(¯﹃¯)
唱K去~\(≧▽≦)/~马思云你真的一流,你的煎熬好劲!XDD

12点前就回家啦
看照片咯~\(≧▽≦)/~

 【这张很美嘛~\(≧▽≦)/~❤】

 【咱们】

【老城市】

【单照XD】

【唱K】

【FRIENDSssss】

【happy birthday to Mong Cee Lin~\(≧▽≦)/~】

【❤】

【情侣装~\(≧▽≦)/~】

【她真的是美到傻啊XD】

{❤}{❤}{❤}{❤}{❤}{❤}{❤}{❤}{❤}{❤}{❤}{❤}

就这样昨天就是这样过啦~\(≧▽≦)/~
很开心和你们一起❤
爱你们。

今天就一早起来补习咯
没有练球啦今天
轻轻松松酱过了一天去咯
赶着akaun folio
我真的担心做不完

有些事情我不是故意去在乎
而是我控制不了
虽然真的很心酸
但是你开心就好,幸福就好

等吗?不敢等,【我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信息不删除,是因为等天意,而不是故意。

幸福不远了,慢慢来吧 :')

我很庆幸我自己单身 :D
明天打球去吧,不开心就发泄好了。

【老婆,不要怕,有我在。】 偶尔,会怀念这些傻傻的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