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exam (6)

【头痛,TMD=w=】

早上很昏
昨晚很怕,很紧张
睡不着,没睡好
很好今天早上起来,眼睛都开不到

刷好牙,冲好凉
换到【校衣】
妹妹用很怀疑的眼神看我

我【干嘛?=w=】
妹【你发烧?】
我【没有啊做么?=w=】打哈欠ING
妹【今天星期三啊!】
我【哦~~~~~~~星期三~~~~~~~~~~做么?】
妹【你自己看你穿什么衣=w=】

O.O wow~~~~~~~~对喔厚~~~~~!
今天星期三啦哎哟 【敲头敲头!】
真的是睡不醒啊 =口=

换好PBSM衣后就坐着发呆
真的真的真的很紧张 :'(

【Akaun介嘛~定点来好喔】
你不明白我的感受T0T
tips 给了,书在面前,读了然后紧张到忘掉的感觉很难受!

很有把握了已经
早上就一直叫自己【不要再读了...】

去到学校,很好,那考卷
BAGUSSSS!!!!! 我会做
但是我只有akaun berkongsian的有信心罢了

不imbang 不imbang 不imbang!

最吊就是它的buku tunai runcit 在最后底页
谁会去看啊=w=
到最后20分钟,吧嗒才转过来

【oiiii~后面还有一题buku tunai runcit】

翻后面,直接傻眼
哪里有人放底面的啦T0T

幸好手快较快做完了,不然浪费掉

penyesuaian为什么算不到?
为什么不imbang?
哪里算错了?

这些问题都是在我交了考卷才来想的问题
算了,过去了就算了。

为什么那么在意akaun?
你们不会知道那种压力会有几大
当你班上全部人拿很高分,最后最低是自己
我看你怎样死...

明天last paper
我很奇怪为什么要考PJK和sivik=w=
是不是空闲没事做?
我们没有上过sivik的喔XD

明天记得带buku peraturan咯
拿去抄国歌XD

hiak hiak~星期五不去学校啦
不喜欢去学校了啦 ╭(╯^╰)╮

还有一天,挨下去!
名句!!!!!!!!!!!!~\(≧▽≦)/~❤

不要见高就捧,见底就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