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Mama‘s Day

【林家二小姐 :D 】

昨天真的是有够累的 .__.
累到想不到东西

昨天下KL啦
早上很早起来等
娘的他们竟然3点才下
为什么不给我补习!!!T0T
讨厌,我skip komsas T0T

nevermine~that's over ╮(╯_╰)╭
连akaun revision也skip掉我问你开心没有=w=

下KL干嘛?
去做戏咯╮(╯▽╰)╭
阿嫲生日啦,祝她身体健康,改变想法

之前她都很疼我的啊T0T
一切已经变了╮(╯_╰)╭世界,残酷。

 【that's my family】

【林佩仪,林佩雯,林佩佩,林佩婷:D 】
【我妈,陆小玉,就是有4个女儿!❤】

【她是我很久不见的姑姐 :) 】

【拍!!!❤】

就这样吃了一餐然后就直接回文冬
6366很恐怖T0T 还是比较喜欢坐6636 XD

回到来很夜了
睡觉,今天早上6点起来准备去seminar
娘的竟然跌倒叻我=w=
很死蠢!XD

MR.SHIVA是全场讲得最好的一个
没有什么华人的都╮(╯_╰)╭
katholik就只有我们三个傻婆还有一个印度人
其他的是for PMR的

收获是有啦,就只是数学和历史咯=w=
对我啦XD

幸好他安排MR.SHIVA讲第一场
不然最后的话我已经想回家了

这不是一场seminar,是一场show ❤
fantastic!!!!!great!!!!!!awesome!!!!!!!!!!

~\(≧▽≦)/~

咱们遇到陆思慧捏
妈的你真的是越来越美酱XDDDD❤

 【很赞的一个老师!!!大爱(¯﹃¯)❤他真的很高﹁_﹁】

 【friendssssss】

 【不是开玩笑的叻XD】

 【眼小有眼睛小的美的其实XDDDDDD】

今天什么节啊?
mama节!!!!❤

很多在facebook写哦=w=
【妈妈,我好爱你哦!】
【妈!!!母亲节快乐!!!】
【妈咪,真的好爱你哦!】

其实我觉得不用showoff it =w=
不知道你写出来是不是掩饰你的不孝顺啦=w=
不好意思讲这句话很得罪
但是不用那么虚假嘛

现在我打赌你一直在上FB,没有真的去跟你妈说母亲节快乐!
我已经讲了叻XD
哇咔咔

听OneFM有人说
终于知道当妈妈的滋味和用妈妈的身份过母亲节
很感动是真的 ❤

so~~~at last~~~~~~
hope mama always heathly :) & pretty :D
❤ 我对我妈的爱不用说的,我做 :D

母亲节快乐。

刘立欣~~~~~~咱们猜中了XDDDD!!!!!!

新秀!!!!!!!为什么淘汰翻版饭团和翻版曾静玟T0T
天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